這次血拼的對象…一定有Amazon jp (按我)(再按我)外加上 Nissen JP
後來覺得在Muji JP的網頁上買寢具的東西,也很不錯…觸感很好,睡起來超舒服。
Mizuno JP的網頁,我就是拿來參考、比價用的,最終還是在Amazon JP下單
比下來的結果,大都是Amazon 的價格勝出阿(深愛不已)

男孩,對Mizuno有頗高的忠誠度 (按我)
最後,我還是在網頁上加入了 Mizuno JP 的會員
因為他們不接受海外配送,會員的資訊中,也是要填寫日本的地址與電話
我就申請時,填入我入住的飯店相關資訊。
成功申請會員後,系統就會核發 500日元的 點數,在下訂單時可以折抵。
雖然好像不太多的樣子,但我個人覺得誠意不錯了

逛了幾次的網站,某次突然發現…

IMG_4737

原來…會員的生日月份,可以享有「一次」的15% off 的優惠喔
真是令我大為興奮!!
我預計要採購的時間,正巧是我的生日月耶
只限一次結帳,而且訂單金額也有限制(10500日元)
不過對我來說,這些都是不構成限制…
因為我也只想一次下單,而且金額遠遠超過…(手骨很粗喔~?! 這位媽媽?!)

IMG_4745

於是乎…我立馬開始認真的找要買的商品…一一的放入購物車中…
之前手套都已經買齊了…目標就是再補一些其它的用具…
一月初,我立即下單…讓他可以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備貨、寄送
Mizuno  JP 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指定送達的日期。(免費)
這樣也不會太早送到飯店,產生一些困擾。

那,此行,我光是在Mizuno 到底血拼到什麼程度呢?! 一口氣買了6萬多日幣
(其實有隱藏版…沒有show在這裏~~噓…ひみつ)

IMG_7971

運動緊身衣 + 運動褲

IMG_7973

緊身衣彈性很好,非常好穿,男孩愛不釋手,看來他應該是春夏秋冬都想穿這件。
運動褲的部份阿,本來我覺得剪裁上來看,好像有點怪
但是穿上後,還真是線條好看,一整個加分許多
在褲腳的地方,也有拉鍊
一整個擄獲男孩的心…(不知為何,他就覺得有拉鍊,很酷…)
一旁的棒球褲,並不是Mizuno的喔
因為我發現Nissen 的棒球褲,真是物超所值的好物,每次來必買!!
剪裁好看、合身,重點是穿起實在好看…必買!! 大推!!

補手用具

        IMG_7963

這次買的SS size的護具。身高 140 cm 體重33kg,上圖是穿起來後的模樣。
護胸的部份,感覺比較偏小一些
而在護膝的部份,是很剛好,這樣在蹲補後站起來,也比較不容易掉掉的模樣

若是小球員身高在140-160 cm 左右,採購時,護具應該選S號(去年買過一組,按我)

IMG_7970 IMG_7965 IMG_7968

換Min 試穿,身高130 ,就比較合了喔!!
這對他們球隊的小小娃娃兵們來說,應該是可以好好防護喲。
這組選的是寶藍色的,和去年買的黑色做一些顏色上的區分。

這次有買頭盔,最小就是S的,男孩超喜歡,就算戴上面罩也很好脫…

IMG_7964 IMG_7967

棒球長征袋

下圖是我們這次的戰利,原來只有二個小行李+一個背包去
回來就變成這樣嘍!!
在下方的那個藍色長征袋,就是此行戰利之一。

IMG_4934

少年軟式 JSBB 比賽用球棒

IMG_4942

這次共買了三隻球棒,二隻是球隊比賽用,一隻是安民兄弟的練習球棒。
藍色球棒 (少年軟式用 プロモデル/松井(金属製/72cm/平均530g))
素材: アルミ合金

這不能手提上飛機,算是武器…一定得託運喔

手套袋 (熱鬪甲子園) 

IMG_7972

上頭的剌繡字「熱鬪甲子園」,一看到就覺得熱血了起來!!
材質上感覺厚度也還滿不錯的
男孩一個人,這樣就可以依外觀上的字來分辨是誰的手套嘍!!
另外也有完全沒剌字的mizuno 袋,這個就留給司機用嘍!!
而這個袋子,拿來裝釘鞋,也頗合適。是一個很好入手的東西!!

IMG_4952

熱鬪甲子園語錄
主役は決して諦めない  --> 主將決不放棄
プレーで魅せてハートで語れ --> 用表演技藝來迷惑,用心對話
真劍勝負悔いはなし -->認真比賽就不會後悔

我可是裝滿滿的,這才甘心回家阿!!

 

閱讀延伸:
Mizuno JP Shop : http://www.mizunoshop.net/top/CSfTop.jsp#3
Amazon JP: http://www.amazon.co.jp/
Amazon JP 攻略 (小心服用~以免大失血!!)(2013年)
Amazon JP 野球用品篇 (2013年)
Amazon JP 買到失心瘋 (2011年)
Amazon JP 竟然扛了水波爐回台灣 (2012年)
Okinawa 體育用品買到手軟 (2012年)
「野球」日本補貨戰利品大公開(2013年)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