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打包,一直到上飛機…踏上這美麗的海島後,我就一直處於興奮的心情
沒有出國的感覺,因為…這裏的一些點點滴滴,對我來說,好熟悉感喔!!
機場、街道、巷弄、海洋…這,好熟喔~
就像是回到老家的心情
我是回家渡假的!!

只想趕緊換上衣服,跳到海裏去…和我的鄰居們Say Hi....I'm Back here~~

                  IMG_2125

但,一下子,10天,就過完了~
怎麼會這麼快~

IMG_3447


或許一直抱持著,短時間內不會再來沖繩,而這次的心情,就帶了一丁丁的告別情緒
有點隱隱的悲傷感
但這情緒,就在我們踏上了無人島「Nap Island」後…
不會再來的心情,馬上翻盤…
我一定要再來,而且很快就會再來!!

                 IMG_3429

這是派大星,這真得是派大星!! 

 IMG_3477

 

雖,我人還在這裏,但,我真得已經開始思念這裏了~


有點難想像,沖繩怎麼如此吸引人。

照片還沒整理好,回家後,我也是要一段時間的抗戰
決定,把這連續三年來的沖繩回憶整理成書,印出來慢慢翻看!!

男孩拿著明信片,開始邊寫邊畫畫,這是要寄給家人的信。
又有一股捨不得心情湧上
自已就像是又要離開的孩子,要離開老家,到不同的城市去工作
明明,我就是海之子,卻要離海、離家這麼遠!!

我明明就屬於這裏的阿!! Okinawa ~~

IMG_2346

昨晚,又開始打包,心情不如10天前!!
喝著Beer 想讓自己早點睡,別再想太多…
必須回去繼續工作,繼續存錢,才能再牽著孩子的手,回到這裏!

Bye ~ Okinaw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心情 沖繩 Okinawa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