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租車的公司非常的多
而對我來說,不會日文的旅客,可以有中文服務的租車公司,相對是很方便的選擇。

OTS在台灣也有office,整個租車頁面也有提供中文說明,預約動作非常的輕鬆就能完成。

100_3129

此次選擇是 5人座的小車,同款中有提供二種車種,一是Honda Fit,一是Mazda 2
就後行李箱的空間上來說,Honda fit 較大些,為了可以選到這款車,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等待。

100_3130

到訪的這天,旅客很多,光是排隊付費也需要一些時間。

就9天租車的費用與全險保費,我們花了37800多日元,折台幣約為1.5萬元。就租金的費用上來說,也算滿ok 的呢。

100_3128

不過,日本的油可是不便宜,大約1L是台幣 50元左右
而他們的車子,都非常的省油,連9天下來的油錢大約 8000日幣,約台幣3000元。

9天中的交通費用總計約為18000元,過路費用使用二次,是 1250日元。
去日本的旅行中,玩這麼多天下來,花不到2萬元的交通費,我想…應該只能在鄉下才辦得到的啦~
光這點就非常的吸引人再到訪Okinawa  呢。

透過租車的方式,對Honda Fit 也有一些認識,我們此行中的二大件行李箱,可以輕鬆的裝進後行李箱中喔
下回再去Okinawa 時,這一款車…也會是指定款了呢。

 

閱讀延伸:

2011年Okinawa 旅行:行程上篇
2011年Okinawa 旅行:行程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Okinawa 沖繩 租車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