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總是有黑臉、白臉…
時間的經過和累積後~~我是黑臉!!

昨,平常表現一極棒的Raymin...開始搞怪了
不得不把他捉來精神訓話一番
處罰就是罰站

站得直挺挺,雙眼看著你,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當然,不道歉也就是不道歉…

僵持了許久。

若是跳脫我是那個說教的人…會覺得,這家伙,是鐵錚錚的漢子阿。

IMG_3696

據他的說法,他是學 Ryan 的。(行徑非常相似)

看著他被罵的臉,紅眶泛紅,忍住淚珠的模樣
實在很難罵下去
就讓他站到罰站區
並且禁止他喝 mos 的果凍。

大概是mos 的果凍,令他崩盤…

淚水,一滴滴的滑下臉頰。

果真,處罰,就是用限制他去接觸他所愛的東西,效果最佳。

**********

站了一段時間,Raymin 看到他爸的臉…淚…就用噴的…
衝去小房間,趴在地上大哭~

就是在等著人來救他,並且…抱他入懷中。

阿知哭了許多聲,爸爸還是沒有來…

因為爸爸正在看Ryan的功課,沒空。

於是,黑臉的我走進房裏去抱他 (變臉的速度很快,馬上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

環抱著,淚溼了我的肩,啜泣的說: 我也想喝果凍!!

原來,不是理解了自己沒做好的事…
是為了果凍喔!!

**********

那個有禮貌、平常超乖的Raymin ,似乎慢慢的遠離了
搗蛋的那個小魔鬼出現在他身上了

看來,我這個黑臉,也要進化!!

不能節節退敗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 心情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