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覺得,我還滿會找自己麻煩的
怕放暑假小孩會無趣,就一早開始找夏令營的課程
挑了一個在復興北路、民生東路口的課程,想說上班時,順便帶去,也還滿方便的
誰知,等他上課時,我竟換了換辦公室
完完全全的不順路阿!! 累哉!!

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男孩忽快忽慢的走
怕他遲到,也怕送完他後,我上班也遲到
我: 小皮蛋,你的腳也滿長的阿,怎麼走這麼慢

他急速的超過我後

安: 恰北北,你的腳好短喔,走得也太慢了吧!!

好的,就是開端…

一路上我們就打來打去,推來推去的去上課了。

捷運上,滿滿的人,實在不太能打架
小皮蛋,開炲搞怪~

101_0097 101_0095 101_0096

一下子玩互踩腳,一下子玩剪刀、石頭、布。

我: 你是小皮蛋,我是恰北北,那你爸是什麼
安: 他是我的寶貝啦~

我…我…都快吐了~~實在太噁心了。

我: 那你弟是什麼?
安: 他是恰北北的兒子阿~ 你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記得了喔!!

最好我是不記得啦~

下了捷運,走進小巷弄,從一旁的小門進到大學裏

這才第二天上課耶,已經熟門熟路了。

安: 可以給我零用錢嗎?
我: 你要零用錢幹麻?
安: 我中午吃完飯的話,我也想要買果汁喝
我: 那我帶你去超商買一個你喜歡的阿
安: 學校有販賣機阿,投錢就有了。

101_0098 101_0099

天熱,想喝了涼水,好像也對

帶我去看了販賣機和飲水機的位置
是要告訴我,他上課都有喝水
可是吃完午餐,也想可以喝一個果汁

站在販賣機前

我: 那你要多少零用錢?
安: 都可以啦
我: 那你不能買汽水喝喔
安: 好啦

看了一下,果汁 10元 / 汽水 17-25元都有

我: 那我給你 10元

安聽完,自己還想了一下
安: 給我 17元啦
我: 你不是說要喝果汁,果汁都是 10元阿
安: 我要喝的果汁,是 17元。

Lemon CC

這是那門子的果汁阿,根本就是汽水阿!!

不過基於販賣機裏的飲料,實在選擇太少
怎樣也都是在喝糖水而以
最後還是給了 17元。

我: 就只有這一次喔!!

***************************************************

幸好未來他要讀的小學裏,沒有「福利社」,只有飲水機…
不然,這種汽水的事件,應該會常常發生的

前一晚,他想對「牙仙子」許願

牙仙子,如果你拿走我的牙齒去蓋城堡了
那,妳可以幫我實現一個願望嗎?
我想要爸爸媽媽不要再阻止我喝汽水了
然後送我很多的黑松沙士、可口可樂、蘋果西打…
好嗎?!!!
那我的牙掉下來了的話,我就全部送給妳喔~~

汽水阿汽水~~ 真得很有影響力的阿!!

*******************************************************

他夏令營的同學,有一個小男生,看到我說: 阿姨,我覺得妳很面熟,我很常看到妳耶!!
哇咧,真的喔!! 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啦~
我: 該不會就是昨天在這個教室吧!! 我昨天也有來耶
小男生 : 不是,我真得很常看到你,我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我: 那你有空想一下,明天早上我會再來,你想起來再告訴我~

那小男生長得很帥喔!!
希望他明天會想起來,我們到底在那裏見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