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一個潛水用的面鏡「Aqua Lung Quartz」(按我)

自從在蘭嶼浮潛過後,為此念念不忘
海洋的美,常常唸在嘴邊

同事的先生,是潛水教練
意外的答應,我的請求,帶我家男孩去浮潛吧!!

教練覺得面鏡,是非常重要的
能不能服貼,進不進水,是首要的條件。
於是從自己的備配中,拿了一個最小的,就為了讓Ryan有個愉快的經驗。

IMG_7139

趁著要洗澡時,就讓他戴上面鏡
邊測試、邊洗澡

IMG_7143 IMG_7144 IMG_7147

從上面、從側面、從前面
怎麼淋,都不會進水,而且也不太起霧

看來這個面鏡,可以合 Ryan 的臉。
喔耶!!

接下來,我再來去買一下 tusa 輕便戲水鞋 (按我)
這樣就只要挑個時間,就可以來去東北岸浮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