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信,一種很真誠的信
完全不同於電子信、打字信

一筆一畫,都是自己完成的。
用注音和圖來呈現。

或許,沒有他的解說
可能很多內容都會不太了解。

不管,懂不懂
我都對他的認真、可愛,感到非常的開心。

IMG_7048

離開蘭嶼後,我們搭火車到了花蓮
多宿了一晚才回到台北。

和我要了紙筆後,自顧自搬了桌子寫起信來。

                                IMG_7046

不知他想寫的內容是什麼
坐在這裏也寫了30-40分鐘

問我,可以幫他把這個信,寄去蘭嶼嗎?

IMG_7084

學如姊姊 

妳好美   飛機 / 瓢蟲 / 太陽 / 飛魚

(不錯嗎!! 有觀察到我們搭的小飛機,是螺旋槳的喔!! 瓢蟲的身上,是有點點的,飛魚身上是線條的。)

IMG_7085

妳在262等我,我會去找妳,那時候我要和妳去打籃球。
我去陪妳玩撲克牌。

摩托車 / 寄居蟹 / 姊姊 / 安安 / 螃蟹/ 黑豬 / 山羊

(那一顆愛心,他在畫時,真得非常的害羞喔!! 知道姊姊喜歡籃球,他回來也想練習打籃球呀! )

                  IMG_7086

不想把信折到,要我好好的保存先帶回家,再寄出。
(我超愛,他畫的那台摩托車…可愛的不得了,而且我問他,為什麼後座椅子比較高,他說姊姊坐在上面,才不會屁股痛)

孩子的觀察力,有時真得非常細微
想表達出來的,卻是無比的真誠

那裏有很多美好的記憶,留存在他的心底。

或許叫我畫上一張我心底的蘭嶼,應該不能詮釋的比他來得透徹

我真得捨不得把這信寄出
因為感受到他的可愛之處

但是他也非常堅持,要把信寄給姊姊,一點也不想送給我。
那麼,我能做的,就是如他的願了。
洗了一起合照的照片,還有想要給姊姊的信
我會盡快寄出的。

蘭嶼沒有好玩的遊樂園
當然也沒有剌激的海洋運動

有的是乾淨的海洋、原始到不行的風景
溫暖的熱情,暖和每個旅人的心。

連小小男孩,也被深深的打動著。

來蘭嶼就是要放空、慢慢玩、有空可以常發呆。

這次短暫的只待上二天二夜,有點可惜。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下次再去,便也能一如初訪的新鮮和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