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要換季了,Ryan 也因為長大了不少,有一些衣服和褲子,都不能穿了。
在翻衣櫃時,發現了一件是Ryan的姑姑幫忙帶回來的一條牛仔褲
套上時,完全剛好
很適合此時的他穿

我因為喜歡看他穿牛仔褲,所以一看到他穿,倍覺得好看
打從心底一直的誇讚他

Ryan 自己這些天來,也很愛穿這牛仔褲呀

IMG_9606 

最近也因為換季,幫安民兄弟二位要補一些新的褲子
總不能常常都穿7分褲去學校上課
因為沒有空逛街買,於是都在家用網路來血拼
近來最受新寵的就是「old navy」與 「 7net 的 Nissen」了

在點選時,會順便叫這二位使用者來自己挑選一下。

IMG_9596

Raymin 因為是弟弟,而且和Ryan 又是在相同的季節出生,所以絕大多數的衣服都可以撿到
平常我也會買新的衣服給Raymin ,但是是就比例上來看,還是略少了一些。

這二天,Raymin 看到 Ryan穿了這件好 看的牛仔褲後,心有所感地…

民: 媽媽,我想要快點長大
媽: 為什想要快一點長大阿?!
民: 我如果長大了,安安的那些衣服、褲子,就都是我的了。
媽: 我也可以買別的衣服、褲子給你阿
民: 不用啦,我有很多耶。等我不能穿了,你就把這些都給Angle 阿姨的小寶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