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在這個星期,即將結束。
之前為了讓 Ryan 在沒上學放假的期間,也有點事做
除了讓他去上游泳外,另外就是讓他上「元氣小熊」的體能體操課程

未來開學後,新學校的課後輔導課,一星期也會有二天的體能課

授課的老師,也會元氣小熊的教練喔

所以這次上完課後,就不會再報名讓 Ryan 再上額外的體能課了。

這天搭捷運來上課,Min 堅持也要跟著來
當 Ryan 上課時,Min就一旁玩積木。 

DSC06475.JPG

只會堆高高,沒有具體的形式,現在手上拿著的,是他自以為的「長手槍」

            DSC06479.JPG

這是他組的海綿寶寶~身體也很長~
本來要我幫忙組一個「派大星」但這也太難了啦~
最後,他用自己鼓鼓的臉說: 我是派大星~和海綿寶寶手牽手~

            DSC06480.JPG

一個小時的體能課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課後就可以在自我練習一下、玩一下。

這時 Min 就很會把握時間,一定要去走一走平衡木,跳彈簧床…

DSC06482.JPG

沒有特別和Ryan說,這是最後一堂課了
說了,他應該又會覺得很想再來上~
一切就先等開了學,上了課後再做打算吧~

 

****************************************

Team Work

上完課後,為了讓Ryan 再多一些時間去練習游泳
最後我們又殺去運動中心游泳
一整個非常的拼~(老爸老媽很拼命啦~)

每次和教練一起,Ryan的狀況,就非常的好
若是我們叫他練習,他就會變得很雜亂無章的感覺

暑假後,教練要休假 15天出國畢業旅行~
真是小擔心,若15天沒教練~會不會全都忘光了阿~

自由式的部份,上課都已經完成
目前教練正開始教「仰式」的部份

沒有教練的自我練習,Ryan以為抱著浮板,就可以開始游「仰式」
哈~沒想到這樣就讓他吃了七八次的水~

他並沒有因為吃水,而退卻,繼續嚐試,這部份還不賴喔~

練不到一個小時,Ryan 佯借「累了」的藉口,不想再練習
就草草結束了游泳的活動

DSC00198.JPG

到了一樓,兄弟兩很主動的又提起要去「全家」
說是要看「彭政閔」的海報啦~
誰不知,他們是打什麼鬼主意~

半推半就之下,真得又到了「全家」
二人又開始說: 肚子好餓喔,可不可以買一包餅乾吃
弟弟看到哥哥這樣說,興高彩烈地馬上衝去拿了一包~

媽咪: 好,就只能買一包喔~而且你們二個都要同意,才能買
Min馬上拿了一個,之前買過的餅乾: 我要這個
Ryan: 不要啦,那個我不想吃喔
Min 不得不放下手上的餅乾
Ryan: 吃這個啦 (看了很久,拿了一包 星星造形的餅乾)
Min 當然也說:不要,我不要吃那個~
Ryan看著媽咪,想要就買這個餅乾了~
媽咪: 不行~只要有一個人不同意,就不能買,而且在3分鐘內不決定,我就要回家,什麼都不要買~
Ryan比較知道時間上的壓力
馬上轉移注意力,又選了一個~
當然,依舊沒有共識~

Min不假思索地說: 我要這個~ (寶咔咔)
Ryan: 不要…你很奇怪耶,每次來這裏,都只買這個,這個很難吃耶
Min: 我就只要吃這個~現在就要
Ryan: 不要,我不要吃,媽咪說有人不同意,就不可以買,我不要~

Min 捨不得放下,繼續抱在手裏~

Ryan使出殺手級的方法~
Ryan: 阿民你看,這一包有一隻老虎,就像你的跳跳虎,我們吃這個好不好? 下次來再讓你選~好不好~我們吃這個啦~

Min 很猶豫,但很快就被說動了~「好啦~吃這個啦~ 」臉有一點點臭

DSC06443.JPG

終於在櫃台小姐還沒笑死前,就已經知道要買什麼了~

這次讓他們學習 team work,小成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