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又被世界看見,但用這樣的方式,真得讓人難過又淚流滿面
我活在這個地方,卻對這件事,一點忙也幫不上
我也很想捲起衣袖來做點什麼,但找不到什麼途徑
捐物資,我想已經不是南台灣的人,現在缺乏的了
捐款,是我唯一能做,卻是最無力的幫忙
在人命都不知是生是死之際,錢,又能算得上什麼呢

看到一篇文章,來自 boston.com 裏頭的照片,張張都很催淚
如果你的哭點很低,一定要看
如果你完全不知這個名字 Morakot 代表著什麼意思,一定要看
如果你曾經知道,有個地方,叫做「台灣」,也一定要看

             Typhoon Morakot  ( <-按它 )

已經哭到不行~每一張照片,都讓人心糾結。
我們的台灣,受了重傷,是病危的狀態
我又能為她做些什麼阿?

為何沒有一個單位出來,統一規畫,讓我們能有管道,用自己的力量來救自己的家裏,自己的家人呢?

我不想只是坐在電腦電視前面哭了。
開始展開計畫,想辦法成行,去為我們的台灣做些事。
 

 

相關救災網站:

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需要志工的消息: (8/14 更新)

 

莫拉克颱風急資集散網  <<- 請以這個為主

 

8/12/2009 10:19
八八水患,台東縣災情嚴重,亟需青年志工參與救災並協助災區重建,台東縣籍立委陳瑩、行政院青輔會台東青年志工中心同步招募志工,意者請洽:(089)346709,青輔會台東志工中心;或電話:(02)23586691、(089)360612,陳瑩辦公室及服務處。

志工需求一覽 (<- 按它,有最完整最即時的需求,一直在更新)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志工招募
單位
服務地點
電話
備註
台灣農村陣線 雲林、嘉義、台南縣、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 周小姐 0916-481419 活動報名網址
伊甸高雄分會 高雄、屏東、台東 (07)315-9666轉203(文珍社工) 服務內容:運送物資、分發給災民、部分清潔打掃、心靈支持及慰問、關懷孩童、機動
世界展望會 現階段需要人力志工前進災區,先就水退掉的地區 劉怡菁小姐
07-7224696
每次可能需要南下3天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東港希伯崙中心 葉小姐 (07)2851-555、0936-984192 台南以南的志工可當天來回,台南以北志工懇請停留三天。
南投縣環保局
名間鄉清潔隊
南投 (049)2233325 服務時間:8/13-8/15
交通、三餐自理,外縣市供宿舍(志工中心辦公室,請自備睡袋)
臺灣社 南部 (02)2396-0900 服務時間:四天三夜
工作內容:分送物資及協助清理.
清華大學 屏東縣佳冬、林邊鄉 (03)5162566 服務時間:兩天至一星期
出發時間:8/13 (星期四)
屏東縣政府 潮州國小、民鎮國中、仁愛國小、明正國中和需要極大自願性的災區 (08)7366616 學校會是搬運物資,災區部份則是分送與發配物資。
出發時間:8/13 (星期四)
高雄縣婦幼館 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二段120號 (07)7466900 整理物資。
捐血
單位
服務地點
備註
台北捐血中心 啟動「北血南送」緊急機制 中南部全血與血小板之不足,鼓勵大家踴躍預約分離術血小板捐血。

 

歌詞:

Love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充滿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永遠緊握著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一起走過整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   天空中的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使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盡頭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相信 你已照亮我的路嗎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再也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 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 我可以飛翔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展翅高飛

I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