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聖誕樹前許願,也不是沒聽見,幾經爭扎後,還是決定幫他圓夢。

紅色的,大台的閃電麥坤。要買一點也不難,但我最終還是沒有買,而且也幫Santa 完成了一個小男孩的願望。

 DSC04461 DSC04463
你拍攝的 DSC04464。

車子是半年前買的,Ryan玩了幾次後,就沒玩了。

冷宮不止是冷,還難重見太陽之日呢?
還好Ryan自己許願是想要閃電麥坤。

某天晚上就先從公司拿了一張顏色上是紅又有綠的海報(連包裝紙都沒買),孩子睡了之後就偷偷的開始進行加工,把玩具堆裏的麥坤領了出來,連擦都沒擦亮,就直接量了Size裁了紙後,進行包裝的工作,一點也不想費力,直接包,只要一眼不要看出裏頭是什麼即可。非常的簡便,也不講究質感,三二下麥坤多了一層神密的面紗,這件事就在沒人發現的情況下,順利進行著,最後有口頭和爸爸說了一下,也不打算等他同意,或是怎樣,事情就這樣辦吧! 小事,不需上簽呈的吧!

Ryan 連掛襪都沒有,或許也不期待Santa,還是早知道Santa其實就是爸媽,總之是沒有特別的期待的情況下,這天就快要過完了~Chrismas 不是要在一早的窗台上發現禮物的嗎?!

平安夜,Ryan 和Min 玩的非常開心,所以呢~Ryan 在夜裏也「痛快地」吐了二次,一次 在棉被上,一次在床鋪上,就這樣爸爸和Ryan換地方睡。早上到了學校吐了二次,中午接回來後又吐了一次,看了醫生判定「腸絞痛」+「喉龍發炎」+「」,禁食的通知當下而論,回家塞止吐劑,需多加注意二天,不可輕怠。因為禁食,晚餐忍不住偷吃了幾口飯,加班後回家的媽咪帶了半條白吐司,雖無味,但也是只能加減吞上幾口。等媽咪回到家才意有所指,「Santa 來過我們家耶」「你看桌上有個紅紅綠綠的」。

Ryan 開始的拿著禮物就開始拆,第一眼看到閃電麥坤莫名開心,而且覺得Santa真得聽到他的願望喔! 但這持續不了1分鐘,Ryan急忙想去找他玩具堆裏的閃電麥坤,怎麼找都找不到,問了爸爸,也是不知道,最後索性先玩了再說,心中不免懷疑,這個麥坤怎麼和他的玩具這樣像,而原來的麥坤,卻怎樣都找不到!

Ryan,

祝你聖誕快樂!! 知道你想要車子,但麥坤我們真得有了,是你都不玩它了,Santa 要媽咪把麥坤包起來送你,是要提醒你,很多你身邊的事物,你早就擁有了,卻不知愛惜和滿足!! 等你發現Santa送你的是你原來的玩具時,媽咪會再和你解釋這件事的! 一定要愛惜你所擁有的,很多事不能這樣常常提醒你的,好嗎!! 今年的Chrismas 你過的也算特別的了! 一定很快樂,那麼一切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