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的頭,很大~舉目皆知! 不容置疑!!

你拍攝的 小班:觀察班上的小動物 2。

夜裏外出後要回家,才從停車場要出來
自顧自的話: 我真得很Toyota~
爸爸說: 不是啦,我們家的車是「咪之必許」的阿,阿公的車,才是 Toyota啦!
Ryan: 我才是Toyota
爸爸: 那你以後要買Toyota的車喔
Ryan: To (頭) yo (又) Ta (大)
故意放慢了速度講話,這下我們才聽懂~

爸爸:是誰和你說,你是Toyota 的阿
Ryan:我自己說的呀~阿我的頭,不是很「阿ta」嗎~

這是對自己的消費! 還滿會自娛的!
隨後又說: 阿公有Toyota,Terry 也有Toyota,阿我是To (頭) yo (又) Ta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