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在飯後到附近的學校走走了,因為天氣冷,實在也懶得走出去阿。若是從阿嬤家走回家去,沒事做的話,又會淪落看電視這條路,實不得已。半躺在沙發上,拿個毛毯子蓋著看~很舒服呢~

但2個小娃一點也不懂得享受,非得一定要在房子裏跑來跑去、灑得一些玩具東倒西歪才行,靠嘴巴喊喊咩,他們不見得鳥你,不喊呢,又好像無政府狀態。樓下的鄰居一定以為我們又在搬家了~才會key key卡卡的作響一番。哎~諸多不便尚請見諒阿! 正值這樣的年幼成長期,外加又是2枚兄弟兵,也才入營不久,所以很多事尚未能上軌道阿。

兩兄弟在獨享的階段,總是玩不久,會有小爭執不然就是小搶奪,為了主持正義,而又得有人幫忙做家事的情況下,帶開~~往小房間集合!!

跳床、大笑、跑來跑去,總也玩不膩。
拿出一顆球來,假想是躲避球,開砸啦~

兄弟們~小心啦~ 球不長眼的~ 

Raymin 這小子,明明就沒打到他,他就一直提出抗議 「很痛耶」
阿你也太「惜皮」了吧~Min...

為了不要真得K到他們,力道上又不能太馬虎,不然他們不知要跑、要怕的,要往那裏砸,可是得在談話中就先想好。

打到一隻了, Min出線~
但,Min的手勁總是很不夠力,想要K到人,難耶~

為此捉住 Ryan 讓 Min 打, 沒想到 Min 不死心,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打到才行!!

 

把這個當做睡前的熱身運動,會不會太激烈了
情緒太過高亢了啦~
但,不好好耗一下體力,在床上也是翻來翻去
每次都翻到大人睡死,而兩兄弟還在手牽手談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