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03711。

一個10歲的小女孩,在上學的途中發現了狐狸,牠是這麼的美…深深的被吸引。

這是故事的開端。 全片都是法文發音。普級。
一個女孩和一隻狐狸的故事,就此展開。

看到一些介紹,再加上手上的9/9/2008二張試映券。
決定帶Ryan到戲院去體驗。

                         你拍攝的 DSC03713。

法文,聽起來,就是那麼的細軟…輕柔…再加上是10歲的小女孩的稚音,真得快把人融化了。電影的配樂,也是那麼的引人入勝,會隨之起伏,耳邊再次傳來坐在樹上小女孩的聲音 「哥娜 ㄚ」(小狐狸的法文發音)… 是小狐狸在草地上出現了,完全catch her eyes... 樹下的一小小剌渭正在覓食著,小女孩正逗弄著小剌滑…「阿里加冬…」(走開啦…)還拿著小石頭丟弄著…很想接近小狐狸,但因為彼此間的陌生,並沒有辦法深度的接觸

之後小女孩就常常到樹上來等…希望能夠再看到小狐狸的身影。

秋天就要過了…緊接而來的是寒雪的冬天,小狐狸每天都在危險的環境之中。雪厚厚的覆蓋在原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除了雪白外,沒有其它可見的顏色。

小狐狸正在老虎獵殺中,這次是不是能逃得過呢?! 狂奔在偌大的雪地裏,小狐狸幾度就快要被老虎咬走,這次…是逃掉了。但,下次呢~又有什麼更難的危難呢!?

躲在一角的獵人,正拿著獵槍…瞄準著小狐狸…這漂亮的小狐狸…快逃阿!!

這時看得正精彩時,Ryan 超大的哭聲,為這試映點燃另一種氛圍
是擔心所致,是害怕所致…

「不要殺他…不要啦~」邊哭邊說著。

「我不要看了啦~」不想看到小狐狸被殺,他不才逃過其它的劫難嗎?!

這片真得很值得一看。但我們沒看完。

更多預告,請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709
記得點閱 「更多預告片」會有多的感觸的。

9/12/208 正式上映…又有衝動再走入電影院,把它看完。

 

PS。小笑話一則。
某天Ryan問起 「爸爸,你的老闆叫什麼名字」 爸爸認真的回答了 「xxx」
Ryan : 那他沒有英文名字喔
爸爸: 有阿 叫 xxx
Ryan: 那我以後看到他,會叫他 XXX 老闆的。
爸爸: 嗯,可以阿。
Ryan: 媽咪,那你老闆叫什麼名字
媽咪: ooo
Ryan: 那是我上次去你公司看到的那個uncle嗎
媽咪: 對阿
Ryan: 那他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媽咪: Fox
Ryan: 阿…怎麼他是狐狸喔~那我下次要叫他狐狸老闆…
不要吧~兒子…你是要害我喔~ 我可能會沒工作耶~

看了「狐狸與我」,Ryan 語重心長的說: 媽咪,你要和狐狸老闆說,有老虎追他,快跑~那個獵人要殺他,叫他快躲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