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小記。
夏天裏:
「熱」是直覺
「汗」是直接的生理反應

夜裏常常也是得打開冷氣+電扇,才能獲得一夜好眠。

但,對於要開一整夜的冷氣,我的心裏就有點障礙
因為知道地球一直暖化了
也因為知道電價一直調漲了
還有,冷氣吹多了,對身體的體溫調節也不是太好…

基於以上的理由,我…在夜半時,常常會幹一件事 『關冷氣
別和我說,冷氣有定時的功能
我當然也知道阿,但,有時我也會想多吹一下咩~
又怕到時大家都還沒睡熟…

就等到大家都熟睡了,我才起來把冷氣關掉
並把電扇開大一點

做完了,我就再繼續睡。

應該不會被發現的才是。
不都是睡得很熟了嗎?!

打地鋪的我和Min,一如往常的睡著 (為節約能源,我們夏日4人睡一間房)

Min 身上的汗,開始有點溼了我的手臂
說到這,我不得不岔題一下。
給Min 枕頭睡,他總是睡得不熟
就先出借我的右手手臂,讓他枕在頭底下
待他睡熟了,我再橋一下,把右手拉回來
但,過不了多久,Min似醒非醒的又爬到我的右手上來
不管我放那,他就爬到那~~~
救命喔,我的右手會廢了耶…麻木不人(仁),我突然想起這句話
雖這句話,根本就不適用在這時候的阿!!

為此,曾和爸爸小小抱怨了一下…
想說,抱怨後或許可以獲得深情擁抱的嘉許。
但,那有這麼好的事…
冷不防的一句話
你現在知道這種事很痛苦了喔…以前是誰一直要睡別人的手臂上的…

好樣的!!這種話,不是這時該說的吧!!
不懂情調,不懂安慰,這都算了!!
竟然,還出言酸我!! 哎!! 這就是當情人與為人妻的不同阿!!
要說這種話,怎不在熱戀時就說呢!!

就這樣,大夥兒還睡著
時而傳來一些動來動去的聲音( Ryan睡的床上有竹蓆,一動便有聲響 )
聲音愈來愈多,一度擔心 Ryan 是不是醒來了
偷偷睜開眼看了一下
還好,只是動了動身子。

心裏還在打算著,再睡一段時間,我再打開冷氣好了。
慢慢說服自己,不會被發現的…
就快要睡著了時,耳邊又傳來了竹蓆的磨擦聲,愈來愈大聲了

再睜開眼一看

Ryan 身子已經移到電扇旁了
半垂的腳ㄚ子,已經垂在Min 的臉上了
為了要救Min 移了移他的身子
又怕 Ryan 掉下來會痛,只好自己在底下墊底

再睡著的時間, 有多久,我就真得失憶了。
誰有空在半夜還記錄這些的阿~
我又不是真得失眠…不過只是關個冷氣而以

」的一聲,一半的身子,已經完全跌落在我的身上了
這樣還沒醒…依舊睡著…Ryan的身子又靠近了冷氣多一些

心想,是有這樣熱嗎!?
摸了一摸額頭,果真溼如雨下

哎,好啦~冷氣的搖控器就在腳邊
勾了勾腳,踢上來的搖控器正好落在我的手邊了

按下「power」後,又聽見冷氣運轉的聲音
幫 Ryan 再移回他睡覺的位子
他又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