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時候,發現家裏的點閱變多
有點嚇到~

廣告留言,也變多 (恕刪,因為我都不看電視了,當然也不看廣告嘍!)
一直不知是何因
而這個小小地方,大多也是一些熟客來(只差沒發熟客券了)
又沒有什麼火辣的照片和文字
怎會有"爆大量"的樣子 (現在的量對我來說,就是大量了啦)

今天一個廣告留言,點醒了我
我才到頁面上看~~~

哎喲,我沒有高興,卻有一絲絲的難過
因為我很內向咩~
不好意思站在太多人面前
再者,廣告就變多
不然,就會容易被"公幹圍剿"

有時到底是那裏有爆點,我真得也不知耶
就圍剿了起來~
想擋也不見得擋得住
而且也不能亂刪人家的留言

可是,這是平常這裏,我都得打掃一下阿
自家不掃,誰來掃呢!!

在自己家裏的小草地,若有長了些雜草
(我自認為的雜草,不是我種的,卻又會影響到我的草地的那些雜草)
我就想要清一清阿
有時一清,反倒引起更大的反彈耶

這…現在是怎樣~
真是一種矛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