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Aug.03.2007(Fri)
Time: 17:30pm - 20:40pm

是經濟上的考量,所以只買了二張票,打算一個大人陪Ryan去看。
結果最後,錢還是通通掉入了"貝樂思"的口袋
PS.1  貝樂思: 巧虎的發行者

               

              書封面+1 Cd  (249元)    書包499元 / 貼紙換來的 Free

下午開車載了Ryan到爸比的公司去,接了爸比後,就到會場附近,讓他們先吃個晚餐,再慢慢散步到會場去。

在去的路上,Ryan看到家樂福的一個廣告,是一對新人的大照片
他一直說:新娘子耶
自從在七月初參加一場爸比同事的婚宴後,他對新娘子有很高的興趣

Mom: 你長大,要不要娶新娘子
Ryan:
要啦
Mom: 那你想娶誰!? (腦子想,認識的女生不多,應該是說不出所以然吧!)
Mom:
一個人,只能娶一個新娘子喔!
Ryan: 我要娶…"爸爸"

哇~~這個答案夠嗆…
我原本以為會是說個"漂亮女生" 或是"琪琪" 之類的名
沒想到,他想娶的人,竟然是他"爸比"耶!

一接到爸爸時,他便問: 你要嫁給我,當新娘子嗎!?
(老實說,這句我教的)
爸一開始並沒有聽懂這一長串
待解釋後,爸比極力地說:
我不要! 我不是女生
沒想到這時的Ryan 竟說: 你嫁給我啦! (這真得不是我教的啦!!)

新娘子 = 爸爸 ?! 這真得很怪~但也真得很好笑~ 留給他長大後看吧!

 

8點20分,外頭又是打雷,又是下大雨,也是該出發嘍!
一到了外頭,人滿為患…看來是剛散場沒多久。
打了電話,一直沒人接,裏頭一定很吵,才會沒聽到聲音

於是我就先把車停好,往裏頭走去!

爸比去排隊,說是要換小禮物…

天阿,還真是小…的小禮物呢 " 貼紙"一張

看到長長的人龍,是排了二三排,
一排換小禮物,一排要拍照,一排買東西

我們呢,當然都排到了嘍!

聽見Ryan 嘴裏一直唱: 我的,我的,通通是我的!!
不太懂其中的意思,耳朵也一直聽到他們的廣播唱了一首歌

算了,先排隊再說嘍,要來拍照嘍
前四張,是進場先拍的,後面就是散場後排隊拍的喲!

             

                    鈴鈴                                  桃樂比

           

                琪琪                                            巧虎

DSC02373

DSC02374

DSC02376

緯緯堂哥 也想去接Ryan ,他並沒有進去看,只是去接順便拍一下照片的嘍

DSC02377

袋子裝的就是買的東西~ 貴的要命阿…

DSC02378


 

 第一次看舞台劇,選的是他還算熟悉的巧虎,接受度很高。

但在這次的舞台劇中,有些小事,小小記錄一下。

1.> 聽到"恐怖男爵"要出場前的"音樂與場景"
     是讓他有些小小的害怕
     回到家,聽書裏的CD時,一聽到這一段,還是要找爸爸抱
    不然寧願不聽,果真是恐怖男爵要出場的音樂…怕的呢!
    "恐怖男爵之歌-通通是我的" ,
    他倒是學得很清楚,也一直朗朗上口,還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這才了解,為何,他要唱"通通是我的" 了。

     

2.>在劇中有滾球大賽,分成二隊,一隊是巧虎,一隊是男爵
      Ryan 正巧分在巧虎這一隊,但一開始滾時,沒摸到球,有點小生氣
      等球滾回來,他有摸到,這才消了剛的失落感呢!
      這天,巧虎隊,滾得比較快喔!

     

3.> 這劇碼,最後巧虎要想辦法讓男爵說出: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玩了" 才能救玩具國喔!
      一開始,男爵並不知要如何才能"真心的笑"
      經過大家的努力,還是成功了喔!

DSC02388

   

看完後,也有二個結論:

1.> Ryan說:下次還要看!! (完蛋了!! )
2.> 緯緯堂哥說: 我也要看!!(害到別人了!!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