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高雄時,一早到餐廳用早餐,看到水煮蛋,就覺得好久沒有玩一下立蛋了,再說這天也正好是端午節阿! 沒有生蛋,用水煮蛋立看看,好玩一下咩!!

「Ryan 你要不要立蛋阿」
原本想要試一下的
沒想到拿給Ryan 就變這個德性啦

開剝嘍!!!
敲阿敲…打阿打…摳阿摳…誰管要不要立蛋阿~~~只想剝蛋啦

 

其認真程度,是少見的喔!!

邊剝邊說要給媽咪吃!!!

這是該高興呢  ->難得這麼有心
還是該拒絕阿 -->剝得很醜耶…凹來凹去的, 連蛋黃都被削起了一半

 

本想拒絕,但Ryan 可是不爽了喔~
雙手摀耳,不想拿走蛋…硬是活生生的把蛋留在我的手裏

好吧,看來也就只好我把它給吃了啦!!

才咬一口,覺得還是一樣美味
只是外表難看了一點!
真得不可以當個外貌協會呢

Ryan 一剝完,就殺去遊戲間了~

這個設計還真是不錯呢,爸媽可以分梯照顧,也可以分梯吃飯

小孩在飯桌上一點也不會吵鬧,因為一吃完就可以去溜滑梯啦~~

等 Ryan 玩回來後,問我,蛋呢?!
「在我肚子裏游泳了阿!」叫你吃,就不吃~人家吃完,才要吃~
才想再問一下他,要不要吃,想說再來去拿一顆給他,因為
這頓可是要吃飽飽喔~因為中午要趕路到墾丁呢!!

回過頭,他又消失在餐桌,往遊戲室去啦!

切,那剛是問爽的喔!!
害我還以為他要吃水煮蛋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