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只有初生兒,才會早晚不分,想睡就睡,想醒就醒。
而 Raymin 這樣的狀況,就只有在醫院回家後的第一天發生。
之後就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常常覺得他是來報恩的,竟是如此善待為人母的我。

將滿五個月,就在六月初時,一切似乎有了很不一樣的變化。
Raymin 在夜裏2點醒來,一直到6點才睡
千萬別小看這四個小時,可真得會令人發瘋的
再說這樣的狀況,竟然持續了一個半星期
天阿,常常引發睡眠不足的頭痛
而其痛苦,竟是讓人想撞牆阿。

上個星期六,可是我最艱熬的一個晚上
因為連日來的睡眠不足,實在禁不起他學會的尖聲哭泣
幾經發瘋的臨界點
阿爸竟然還叫我不要吵到鄰居…啊~~~啊~~~~啊~~~~心中大叫著…
Raymin在早上六點半開始睡,一覺到下午四點半
說什麼都不能再繼續下去
不管刮風下雨,都要去行天宮找收驚阿嬤了。

   

就這樣,看來有好一點了喔

是心裏因素也好
是發生了一些效用也好
總之,我和 Min 都好睡了些

今早六點,Min 又再起床了,看他的眼神就知,他不想睡了
於是開始自行苦練"翻身"技巧

說真的,我沒有逼他,也沒有強迫他
更不可能要他在這樣的一個大清早起床練喔

只是好說歹說,他也不肯休息
方要練成才肯罷休
孰不管我有沒有黑輪…他就是要練
在練習的過程中,他還會自己唱歌般
最後,還把哥哥給吵醒

看來Min也是性情中人
不管俗人如何看待他的阿!!

魯豬腳的Size,也不過是如此而以啦~~~肥軟肥軟的大腿!

就說咩,這沒什麼難的,一下子,就翻過來啦~

ps 現在只要在他面前叫他的名,他便會轉過頭來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