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假日,Ryan總是早起,像極了小學時要去遠足前的興奮般
爸爸…爸爸…地叫著,就是不想再讓爸爸睡下去了!

這個星期原本排定是阿爸要考試的日子,也就不敢多排行程!
經過阿爸自己上網去看行程,才驚然發覺,考期已在上個星期日,他已缺考了!!
哎~~還能說什麼了~如果一切盡已錯過,多說無益!
要再考,看來得等明年嘍
報名費,800多…就當是丟進海裏去了!

去動物園,也算得上是一種臨時起意的吧
外頭的天氣,其實還滿適合去動物園的,沒有火熱的大太陽,還有微風涼涼,一點也不必害怕,會因此而曬傷。

在外頭的機動派出所,不知設立是為何,是為了捉攤販呢?還是一種形象的推廣。

停駐一旁的BMW重機,是可以讓遊客們過一下乾癮,坐著感受一下在這重機上的感覺。

戴上太陽眼鏡,似乎看起來,更有那種神采奕奕的感覺!!
不過千萬別想牽動它,因為它的重量,可是Ryan的好幾十倍重喔~

一旁等候要上車的小朋友,瞬排成隊,就等著Ryan快快下來,過足了乾癮,我們就往動物園的入口前進嘍~

先是搭上遊園車,往企鵝館出發嘍~~火車造型的遊園車,叮叮咚咚地往終點站駛去。

原來早到也是有好處的,不會走到那,都是一堆人~~輕輕鬆鬆地漫步在園區裏。

一開始還肯坐在手推車上的Ryan,一切的表現,都還算得上是不錯的。
看完企鵝後,就一直粘在爸爸的手上,說什麼也不肯下來~~
動物園就如此大,若是要抱著走下來,可能二隻手也是不殘也廢了嘍

正想對Ryan曉以大義之時,看他的眼神如此無力,似乎也感受到他想睡的氣氛了。

看到一些平常沒什麼機會見著的動物,在每一個展區裏尋找動物們的這種樂趣,看來還不是 Ryan能領會的。況且,他自己又不走路,走不了三步,就像是無尾熊般吸在阿爸的身上…嘴裏還直喊著"抱"…

眼看長頸鹿、白犀牛、獅子、羚羊…一個一個經過,Ryan的眼神就更沒力了,看來是得打道回府了

經過猴子區,其中有許許多多不同種的猴子,像是狒狒、長臂猿、紅猴…多得呢~~

在看到猴子後,他似乎有點活力了~~找到了這隻紅猴,還嘻嘻地笑著呢~
而這隻紅猴,也發現了我們對他的興趣,在稍稍靠近他的同時

用他有神的雙眼注視著我們,在一旁的告示中,這時的猴子、狒狒…正屬發情期,他們的紅屁屁正是發情時的最好辨識方法。

該不會這隻紅猴,是隻母猴,正發現在坐在外頭的這隻"Monkey Ryan",也有著紅屁屁吧~~

呵呵~~看來是我太有想像力了~~還是快快把這隻沒電的Monkey Ryan給帶回家去吧~

因為意猶未盡,我們將會再來的!

PS.就在上車後不到5分鐘,Ryan就馬上進入夢鄉~
 哎~~如果這麼累,為何還要早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