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鳥,是一件很不賴的戶外活動,也可籍此陶冶性情一番,想來,也得從小好好培養Ryan的興趣嘍!

不多說,我們就約了 Uncle Tim 往 "92水鳥餐廳" (按我)出發

沒事,阿爸就硬要人家先去吃什麼”蕭家大肉圓”(按我),雖然真得很好吃,但是…,阿知一吃完,Ryan一上車,就睡著嘍~難道是那肉圓裏,加了安眠藥嗎?!還是睡著時間又到了

車程約莫是20分鐘,我們就從"蕭家大肉圓"到了"92水鳥餐廳"。Ryan一點也沒有醒來的打算,快步抱下車,因為外頭還真是酷熱,就怕熱熱的太陽,會就此叫醒了Ryan!

坐位是沙發,Ryan 在涼涼的餐廳裏,先小小睡了一下。大人們吃了一堆又一堆的美食,當Ryan一醒來,沒想到,正好全吃光~~這次Ryan的配合度100分~~

那就該開始賞鳥的活動嘍

嘻嘻~~一下子就看到三隻耶~
就在小小的木椅上佇足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水鳥嗎?!乖乖停站著的這三隻水鳥,其實是石水鳥啦~Ryan 還是相當有興趣地,摸來摸去一番。感受一下,什麼是水鳥嘍!

不過,我想觸感是真得差很多,等 Ryan大一點,再向他說明了嘍!

 

哇,還有一顆彩色的鳥蛋~~快點,咬看看,是真的假的阿~~

阿這不就是自己帶來的小球咩~~哎喲~~石水鳥,怎麼可能生得出蛋來啦

一旁的關渡平原,是一個很棒的溼地,裏頭藏有許許多多的水鳥,
偶而會振翅而飛,不過聽說要在傍時,夕陽西下時分,這些水鳥就會出來覓食喔

Ryan和阿爸先在小花園玩一下石頭與小球,就慢慢地等著水鳥的飛翔嘍!

原本今天帶了"電動泡泡機",想說可以在小花園放肆一下的
阿知,電池的電量不足,害得泡泡,是泡湯了啦~

沒得玩泡泡機的 Ryan 趴在阿爸的胸口,撒嬌了的似的

好啦~~回去再換強而有力的"勁X"電池啦~
這樣可以換給Mommy 一個抱抱了嗎?!

 

水鳥,是沒等到群飛的壯觀,但在過程中,水鳥的叫聲此起彼落的,也像是參加了一場音樂盛會般。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嘍~

至於賞鳥的部份,就當那不變的三隻石水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