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城嘍
外頭還是很冷,所以決定直接坐Cab進城去,要價$ 27元
別以為很便宜喔,也快要900元台幣呢?!
哇咧…台北真是幸福的地方呢
900元,可以從台北市坐去淡水再回來了說…

原本打算去Lincoin City的,但是離飯店單趟要2個小時
問了一下司機,大約要多少錢
沒想到,那答案快把我嚇死
單趟 250 元美金?! 來回就要500元,我真得見鬼了

哇,原本是想要來去買Coach,到那裏的Outlet會比較便宜
沒想到要這樣貴,看來我還是別去好了…
後來司機還說,不然如我真得要去,他願意接我,並等我,再接我回來
開價150元
不過,我想我還是算了啦~
別和150元過不去
這150元,可以買一堆東西給Ryan了呢

到了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
因為沒帶10d,實在是沒辦法帶了,後來只好用手機拍個幾張回來
畫質真得差非常得多呢~
但是沒魚,蝦也好了嘍…總比沒得拍的好~


雖然我們來時沒搭到Max,但是就在那一個轉頭

Ryan 看得有神的喔
可能以為怎麼有這麼小聲的火車吧
之前Ryan看到火車要過來,還滿高興的
但是火車一靠近,那轟隆隆的巨響,真把他嚇死了
呵呵,原來他和媽咪一樣沒膽的呢~
有句話說: 惡人沒膽…大概就是形容這樣的情況吧

我們先到一家叫: Saks Fifth Avenue
算是一家Shopping Mall啦
不過和台北的微風,有那麼點像,有三棟,樓層都不高
裏頭還有電影院的

晚上Daddy 和Uncle 到這裏,和我們碰面
大家在這裏走走逛逛後
就回家啦~

剛要搭Max 還真是不會買票
分不清,到底是一段票,還是二段票,還是全段票

最後,管他的,就取中間值好了
被捉到了,就再說了嘍
我們非常幸運,一到站,MAX就來了
跳上車,約莫是10多分就到了
再換上Cab,搭回飯店約17元

今天就這樣渡過了…
過程中,Ryan稍有吵鬧
但是都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