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的時候到了,不用期待,就悄悄地逼近
昨晚 Ryan實在沒有改善感冒的情況
持續是整臉紅通通,而且臉上的過敏現象變得更嚴重了
真得很爭扎,到底要不要帶他上飛機

這次,沒有過多的情緒興奮
突然量大的工作(原本是該淡到不能再淡的淡季耶)
突然來的喉嚨痛
突然來的感冒(Ryan)

年後的這個星期,通通出乎我意料之外
打算和同事去看斷背山(Ryan 的爸,應該不會很想陪我去看這片啦)
打算和朋友在出發前,聚會一下,吃個小飯
打算星期五晚上帶著Ryan 去一下元宵花燈
而…這些事,我沒能完成一件

今天早上,我又往公司的路上前去
因為怎麼樣也得把工作交待好才行
雖然我已經連加班三、四天了
早上看到元氣變好的Ryan,我知道我們是可以一起去的了~
這是心情才有那麼些些起色
雖然是去加班,但是心情是開心的

現在,我只希望,在踏上往機場的路上之後
一切,就全都拋到腦後
開始面對我和Ryan 的流浪生活
還有痛苦爸爸的上課之旅

祝我們旅途平安吧~!

雖日子很漫長,但是我們還是會隨時更新我們的照片上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