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六就要出發去美西了
該是來準備一下行裏嘍
在美國什麼通通有,要買也還算方便
只要買一些家鄉味過去可以煮
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行程(12日波金之旅)已經安排好了
住宿也都沒問題
飛機當然也就緒了
就剩下行裏打包、換美金等事宜嘍

平常在家,Ryan都是吃阿嬤煮的營養粥、現擠的丁丁汁
還有好吃的香蕉和蘋果
而這次去到美國,水果倒還不是什麼問題,可是"營養粥"我看就有點難嘍
老外的小孩,應該不吃粥這種食品吧!
還好我們在波特蘭的飯店有廚房的咧,
於是我準備了一些"寶貝精力食譜"抄在我的筆記本上
再買一些原料,從台灣帶過去,
其它肉類、蔬菜、蛋、義大利麵、土司、通心粉、鱈魚、南瓜、馬鈴薯、豆腐、芝士,就等到當地再補足。

傍晚,離家不遠的大潤發,就是我們補充軍糧的好地方


1.> ,因為那裏大多是泰國米,吃不慣嘍 (有人提供一些過年沒煮完的三好加Ca米)
2.>日本 "烘打西" ,有了這個,就不用一堆調味料嘍
3.>醬油,這是買麵條送的,小小瓶還滿適合帶的啦!用不完的話,就留在當地嘍
4.>虎牌米粉,這種煮超快的,而且又好吃的呢
5.>好勁道拉麵,煮起來很有勁喔,久煮比較不會太爛。
6.>太白粉一些些,這是為了煮義大利麵時,可以自己煮肉醬時可以勾芡用的嘍
7.>新東陽寶寶肉鬆,老實說我也不知這帶不帶得進美國,想說試看看好了啦~如果在海關被攔下來的話,也只好認了嘍~不然早上在異鄉吃粥配肉鬆,真還是滿讚的呢
8.>唯力炸醬,這可是為了Ryan的老爸準備的啦
9.>尿布二包,還好只要帶去,不用帶回來,不夠的當地再買嘍~
10.>奶粉一罐,因為Ryan喝固定的品牌,我想還是從台灣帶去好了,免得到時得換奶粉,還不知要換那一個品牌的好呢。

備齊了這些,就剩下Ryan的一些衣物,Bo媽建議不用帶太多,到當地再買,我想也是,我愛的Baby Gap 和Carter's 在那裏很容易買到的呢~

再帶1,2個洗澡玩具、奶嘴、奶瓶、小饅頭、隨身的小玩具、棉花棒,還有Ryan愛看DVD、睡前音樂MP3,這樣就ok!

至於乳液、沐浴乳,就去到美國買Aveeno的呀(Bo媽介紹的~)

其它大人的,我想就更簡單了啦,我可是打算二條牛仔褲打遍天下的呢,還有簡單的換洗衣物,外加一件保暖的外套。

二個大人一卡皮箱,Ryan自己一卡皮箱,外加手推車、相機、隨身媽媽包~
就這樣可以出發嘍!

至於去到美國,到底要買些什麼,是不是會大失血? 應該還不會啦~
用眼睛血拼,也是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