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如果可以住到有家的感覺的民宿或飯店,將會為這趟旅程加分許多。
我喜歡在偏野的地方住,沒有什麼車經過吵雜了我們的耳朵
很開心,這次訂到了White House ,二層樓的獨棟別墅。

IMG_1735

訂房: 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136025/?l-id=PersonalPrv_pageTop_history 

Alma Resort 介紹: http://plaza.rakuten.co.jp/almaresort/ 

Okinawa 的太陽,是毒辣的! 但海風吹起來,卻特別舒服~
一進屋後,就把窗戶全打開,讓風呼呼的吹進屋子
蟬叫聲也一併變成了我們的收音機播放著

IMG_1725

前後都有停車位,一旁種了很多的甘蔗
全都是小徑圍繞著 White House
把頭一抬,看到的就全是藍天白雲…

 IMG_1724

附近的鄰居,總是每天早晨在他們的庭院上吃著早餐
順道練一下太極拳

惹得我也想把早餐扛到花園去…和他們較量一下呢!!

IMG_1723

這次租了二台車,一台是Cube,友人駕! 他一直很想開的車款。如他所願!

 IMG_1722

我們租的是 Nissan 的全新車子 Serena 喔,還搭載了中文的GPS呢~~
超高檔的喔!!
三排座椅,而且都各有自己的溫度控制…
滑門,還都是全自動的~
我有愛這台車耶…司機阿! 下次考慮這樣的車,好嗎!!

IMG_1644

一進到屋內,有一個滿大的開放式廚房,該有的東西,這裏都有
除了「鹽、油、調味料、食材…」等。
我們一進民宿不久後,就馬上去進行補貨的作業。
快速的把流理台給裝滿滿的。

IMG_1613

餐具、廚具、烤箱、微波爐、冰箱,都有喔。

 IMG_1614

 IMG_1615

 IMG_1616

休息時,也有按摩椅可以使用呢!!
雖這次的行程,就是屬於那種傭懶的行程,不會累的那種
但,我們還是要再多一點點的放鬆阿

IMG_1617

 IMG_1618

這裏的水,不能生飲,需要煮過喔~
我們大都是買水回來,住在這裏的五晚,我們喝掉三箱水呢

 IMG_1619

IMG_1704

一樓是和室,我們睡了 5個人,都很夠喔~
二樓有二個房間,一個是三人房,一個是二人房。

IMG_1622

 IMG_1623

像這樣約了朋友一起來住,實在很棒耶~
超級超級愛這裏的呢!!

洗手間,整棟裏有二間,一樓各一間。
人多也不用怕同時搶廁所嘍~
 

IMG_1624

 一樓的和室真得很大吧~看,兄弟倆還可以玩棒球呢!

               IMG_1610

夏日,在日本很流行有「花火」我們也不免俗自己買回來,在前院放一下可愛的小花火。

IMG_2176

IMG_1709

 IMG_1712

IMG_1708

此外,這裏的庭院,也能BBQ喔~ 烤肉架、烤肉網、抹布…等等都有準備喔
就是要自己買一下木炭啦

邊放火花,邊烤肉,也是很讚的耶!! 高級享受~
就說了,這裏和超有「家」的Fu啦~

另外,這裏也有浴缸,還有一台滾筒式的洗衣、烘乾機喔~超級新~
完全不怕每天下到海水,或是汗流夾背後,沒乾淨的衣服可以換~
因為可以天天洗衣服呢~

              IMG_3472

 IMG_3473

垃圾的部份,我們住五天,總共收二次。
住宿期間,辦公室的人,並不會任意進去,一直到客人離開,他們才會過來喔。
如果有問題,可以到辦公室找人,或是找個公共電話打給他們喔。

說了這麼多,這家民宿,已經在我的心中,擁有了 90分。
再來,負責管理民宿的公司員工,也是讓我感動落淚…止不住一直想對他們說I Love You的人。

我們這次的GPS 設定了民宿辦公室電話後,並沒有將我們帶到正確的位置
雖然,都在同一個區塊,但是我一時間就是找不到
後來,到了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的門口找到公共電話
打給辦公室的人,說我迷路了…但,我卻說不出來,我人在哪裏…

隨著零錢慢慢消失不見,電話…就這樣斷掉了…

我拿著我的小地址殺進全家裏問路,店長完全不想和我說英文…拿著民宿電話打了過去
直接請民宿的人來接我們回去~

就這樣,我懷抱著感恩的眼神看著店長~
慢慢的等人來接我們。

看到熟悉的身影出現…熱情的招呼聲…ようちん…(葉小姐)
快哭了~~~真的~感動到不行~

馬上給予 99分的高評價!!

未來,我再到Okinawa 也一定會再來本部住他們的民宿的。

唯一,不能給100分的原因,就只有一個,White House 因為太偏了…
那裏沒有網路…我的internet 就這樣斷了~
完全靠3G撐著!!

然而,我帶去的筆電…竟然收不到我的Iphone 訊號…最後只好靠著友人的3 G 上網收信!

住宿的這些天,我們都會去超市採購一些食材回來煮
喝現打的果汁、早餐吃些粥、晚上炒些菜,或是煮個義大利麵、弄個歐姆蕾之類的…

不用怕味道不習慣
隨便煮煮,都很好吃

整個餐費上,是大大的節省,而且又健康。
而且,日本的蘋果,當然是要大力的吃它,打成果汁喝掉它…
夜晚時,再喝一點點的啤酒

呼~ 美麗的夏夜~ 偌大的超級月亮
我們在 Okinawa 過著似仙的生活阿~

IMG_1706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