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排定行程,是要去幸福農莊一日小農夫的行程,但是Min對這個沒興趣…

Min : 爸,在淡水那裏,有可以釣蝦的嗎?
司機 : 好像沒有耶
Min : 那…那裏有可以釣魚的地方嗎? 你都沒帶我去釣過魚耶!

司機: 阿…我也好久沒釣魚喔。連釣竿都不知放到哪裏去了,我得再找一下喔
Min : 那,要帶我去釣魚喔!!

我們一家四個,就分道揚鑣啦~

阿公,有空也會去釣魚的人。
大伯,一年之前,也超愛釣魚的,最近是因為工作比較沒空…才都沒去釣
司機,年少時有釣魚…後來和同學改釣蝦,但自己不吃蝦…

某些程度上來說,他們體內都有流著愛釣魚的血液!

司機這天送完我和Ryan去當小農夫的行程後,他們就轉戰石門附近的小漁港
只帶了一組釣杆…有一些配件還是前一晚再去加買…
這樣才沒讓Min 失望吶~

************************************************

一開始司機有備了一些魚餌要去釣,但最後他們選擇了買小蝦米去試試

 P6090234

在漁港邊上,都會有一些小魚
這次的經驗,是用來累積實戰經驗用的…

不求戰果,只求有戰績阿!!

這個小男孩,不負司機所託…
也認真的釣起二隻小魚呢!

開心,溢於言表…

 

 P6090231

這次釣到的是「雀鯛」(按我)
嘴小又貪吃,許多魚餌一下水,就被牠給叨走嘍~
是老釣手頭痛的對象,但,是初學者的最佳對象
不用看潮水,不用選釣場,直接在漁港、防波堤就可以釣了喔

P6090229

這些可愛的小魚兒,大約釣到10隻左右,一拍完照後,立馬倒回海裏去嘍~

P6090236

據說當天釣魚和這些小魚兒發生了許多趣事…
但Min 還沒和我們分享了…

而且還約了我們下次一起去釣魚…

當然,是一定要答應他的邀約嘍~

我呢…又發揮了本性…立馬…買了一隻新釣竿…

要送給小男孩…

便宜,又小,容易帶…

等我們一到日本,去了無人小島…

他就可以開始展開他的釣魚旅行啦~

 

這天,對Min來說,是一個轉折點!
小記錄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魚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