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你就邁進你人生中的38歲耶~
若不是不把數字寫出來,在我的心底,總覺得我們離那 28歲,也不是太遠~
而…

      IMG_9420 IMG_6281 IMG_2402

原來,我們都離四十不惑…愈來愈近
對我來說,還真不想面對這只能累加的數字,又是擺在年紀的欄位上
不過,你好像沒什麼差別感
男生阿!! 年紀,真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可是,我又忍不住,細數了這些年(15年耶~)的曾經點滴吶~

IMG_0392

一直以來,你的配合度,都超高~
好像,我從來沒有配合過你什麼~
你真得是上輩子有欺負我很深,才會這樣受折磨阿!!
(哇哈哈~ 不想讓你還完~下輩子繼續欺負你耶~ 轉圈圈~~)

IMG_1757

我有仔細的想了,到底送什麼禮物…才能看到你開心的一笑
但想了大半個月…
很難…
幾乎沒有~
除了,送你的車去「大美容」或…送你「香煙」外 …
看來,我在家裏的排行~~~
已經排到車子的後面了~ 嗚~~(掩面~~Crying~)

烏龍派出所:兩津 5

好說,你也多幾個興趣,讓人可以不用這樣想破頭咩~

現在,能讓你笑的,大概就二個男孩了
他們的開心大笑,總是第一時間牽動你
等他們醒來,我再請他們好好的大笑~讓開心的感覺從這個屋子裏漫延開來
我…也想看見你的笑捏~

IMG_5903 IMG_2960

迎接 YOUR Day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今年,我們玩很兇…其實也才剛去完東京,再過不久又要再去沖繩
而你心底,還是想再踏上「四國」那純樸、無法忘記的島嶼吧
這個想法,我收到了~會排進明年的行程中。

IMG_2126

另外想去的花蓮、武陵…也通通排進行程裏~
和你一起出去玩,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說了這麼多…今天,你生日…
一定也要出去玩~ 對吧~對吧~

期待ing ~~~

至於去哪裏?
吃什麼?

都好!!

最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