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做一下海綿蛋糕…但是看到食譜中寫著要「打蛋白」,我想不是我突手可以做得到的…
所以,我沒有買模,也沒有嚐試。

念頭一起,很難將它催滅。
為了強忍,我一直都沒有去爬文,也沒問人家那種家司伙比較好用
就自己默默的…忍著。

直至上周…博客來家電打九折…
就在氣炸鍋食譜預購首日時搭載的折扣活動…
我…手滑了…
還趕在 12點前下手,這樣隔天中午就會到貨…
完全沒有用腦袋思考…
只問了好友黃小馨一句 買 76好呢,還是 77… (型號不同)
誰知,黃小馨只說了: 我用 77很多年了,當年沒人進口時,我就買了 77…

口碑這樣好~!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美國Cuisinart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CSB-77TW)(按我)

IMG_1665

買了 這個,到底能幹麼?! 會常用到嗎? 一定要買這麼貴嗎?

這些都是在我下了訂單之後,才正式浮現的問題

基於我很討厭買了東西,很快就壞,不然就是介於想丟又捨不得丟的狀態
所以若是要買這些打算要用很久的東西,我就會選業界口碑較好的。

會不會常用? 這個問題也很好笑…
不買,就沒辦法常用…而買了,好用,不就會很想常用嗎!!

貴 ? 就功能面來說,好像不是只有這個品牌可以選,是不是非它不可呢?!
我也不知…但是,要下單的頁面上看到的,就是這個牌子比較多…
於是我被那個網頁給催眠了…
搜尋了一下,發現有折扣的價格,在網路場上不算是貴的,那麼就手滑了啦~ 下單。

IMG_1666

拿回家的第一件事,想來就來搞個海綿蛋糕來試一下的
但是一想到模沒買?! 就只能打消念頭了。

牛刀小試,就來杯果汁吧
在阿嬤家把桌上看到的水果,全都切塊後放進去快速打上一杯新鮮果汁…
水啦~
好喝!!

接著,回家就想處理一下萬丹紅豆…不如來個 紅豆沙牛奶

 IMG_1667

 IMG_1668

三二兩,又一杯紅豆沙牛奶
一飲而盡。

使用這個,真得比果汁機來得方便許多
而且隨時想喝,就可以快速的來上一杯
杯杯都新鮮阿

打完後,清潔工作也非常的簡單,只要把頭拆下來水龍頭下沖洗即可

水啦~ 這種工具,實在是太讚了。

若是要踏進廚房做糕點、也想每天早上都來一杯新鮮果汁給家人的媽媽們~
這隻,就把它買下去了啦~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 好物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