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後的半年。

自從換了新工作到現在,已經六個月了耶。
時間好快喔
我還是沒有很適應…是不是自己太在乎過去的包衭呢?
不是很確定。

但很確定的一件事,我還滿喜歡這裏的。 (員購 + 福利=實在太好!!)

雖我剛從墾丁千哩行回來,緊接著我又要跟著員工旅行出去玩了。

員工旅行

行程上,我是沒多大的感覺啦
回到家和兒子炫耀員工旅行時…「我們員工旅行要去義大世界喔! 」(有種臭屁感~)
兒子馬上大聲嚷嚷說 : 「我也要去!!

反正能出去玩的,他們當然是馬上喊聲了阿!!

報名的人太多,爆團!
原本的二梯次就只好拆成三梯。
我特地等小學生考完期中考再去!!
哈哈,這段時間,若小學生不認真考試…(其實是不認真寫完做檢查一遍的話…)
我便引以為威脅… (奸笑中~~)
看誰厲害~!!

好啦,雖然有看到一些對義大的評價…好像不是挺適合我們家的年紀組合
不過,總也是沒去過的地方,又不用另外請假的情況下…
還是報名了 2大 2小嘍。

高鐵來回 + 義大世界 + 金典酒店(含早晚餐) + 台南 = 自費 6100元。

算下來也是很划算呢!!

 

**************************************************************

去物流時發現的美食。 三界公大腸包小腸。

某天要去物流,同事們就說若去時一定要去嚐一嚐大腸包小腸。
那天風大雨大的…並沒有發現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
可能是大家都非常的有口碑在流傳著這件事
心情上總覺得,應該要見它一面才行。

問了當地的同事,這才知原來不是風雨大沒出來賣
而是搬到山佳火車站附近去嘍!!

從小攤販到店面…
看來這個口碑應不是虛傳的。

 

      

到了店面後,這才發現…老闆,他長得好像 浩角翔起的 浩子喔~~
哇哩…馬上問一下…「老闆,有沒人說你長得很像浩子 ?! 」「可以讓我拍一張照片嗎?

追星的感覺,馬上就出來了。

側臉最像了啦~真得很像浩子啦~

    

最後我們點了 20份。我一個人包辦了 5份。
但我一口也沒吃到…因為辦公室裏,還有餓著肚子、流著口水的同事等我回去呢!!

下次我再有機會去,再好好嚐嚐吧~

聽同事說,真得不錯吃喔!!
我想司機也可能想吃…下次約他一起來去現場吃看看嘍。

**********************************************************

學日文課。學得很開心。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來學日文耶。
雖連續6-7年來,我的旅行地點都是到日本去,而且又是鄉下…
心底都沒有燃起想學日文的念頭。

直到公司發出訊息,要開「入門班日語課」後,我就突然變得大有興趣了。
時間、費用都搭配非常好 (公司補助員工一半的學費…這要去那裏找阿~)
我立馬報名…
到現在已經上課有7-8堂課了
從背 50音,一直到句型
也有一丁丁的小基礎了喔

現在看amazon jp時,也都能唸出一些音來,有時還能猜到其意思
這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想繼續學下去

學語言這種東西,有興趣的話,就可以學得很快喔
三不五時,我也會拿著課本起來複習呢!!
雖有時背一下單字,就像是有催眠效果似的,不一會兒就睡著
換個角度想,這也有效解決了我的「秋。失眠」阿。

當我又開始計畫明年度的旅行時,這些背過的50音,幫助了我看懂了一些簡單的意思後…
更是增加了我學習的信心。

***********************************************************

遠離標案市場。尋找自己池裏不同的金魚。

某部份的原因,我是受不了標案,而換工作的。
雖然我有一度動搖過…
但,我的新老闆,幫我堅定住了這個信念。

沒讓我再走回那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

又近年底,我要開始思考一下,我明年想養什麼樣的金魚,在我的池子裏。
這是一件無比重要的事。
我的確要花時間來想…去了解一些想都沒想過的可能…

不想只是跟著市場走,又該如何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在這裏的環境中,或許我並不擁有很多的彈性和空間
我想壓縮一下自己,讓自己可以衝出更大的可能

應該把我計畫旅行的那種衝勁,拿出來套用在新可能的事件上

加油~我,自己。

***************************************************

我看到自己的變化
也喜歡這樣的變化

推我爬出那個坑的,是一位上帝派來的天使
之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工作中
雖然,天使現在離我很遠,但我還是用Line 告訴了他(科技的魔力)
謝謝他為上帝帶來的旨意
讓我離開困頓的自己

找到了無限可能的自己。

轉變中的我,有時還是會秀斗、轉不過來的時候
我知道,這就是過程
挨過,就過了。

迎接我的,會是許多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心情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