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扛個了半死的水波爐,竟然在Costco (好市多)有在賣了耶。
賣的是 30L 的機種呢 (我看日本是寫 30L,但不知為何在台灣都是寫 31L)

紅色的外表,看起來就有幾分的高貴感。

看來健康、減油的需求,是有引起一股熱潮。

Sharp 水波爐內湖Costco有在賣

就這個Size 想要烤全雞,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我沒有這個需求,所以買18L 的,截至目前,覺得還滿適用的。

不知道這台是否有提供中文的手冊?
因為照片是友人看到拍給我參考的,那時沒有看到這些細節。

光是自動菜單的部份,感覺就滿多的 (比我家那台小白還多)
不過,經過這一段時間的使用,到目前為止我用到的,也都還是 「手動菜單」而以
還沒感受自動菜單的魔力
但,水波爐,真得有改變我對「作菜」的這些念頭呢
這設備,根本就是「貴婦」的裝備了
不油、沒煙,而且作出來的東西又好吃

好難想像這樣一台水波爐竟然是如的好用。

上周還忍不住,又買了Muji的一些工具,打算挑戰「杯子蛋糕」還有「甜甜圈」耶。
水波爐實在是上班族媽媽的好幫手喔!!

就價格的部份來看,我一看到時,便馬上到Amazon JP 上去比了一下價格
目前我看到一台同款,但顏色不同的水波爐,價格約莫是在日幣 46000多元,總重含箱約 28KG左右

不知Costco 這台是水貨呢? 還是代理商的貨 ? (若是代理商的貨,應該就含有中文手冊)
在台灣的一些代購商到的價格,這台約為 33000-39000 之間(通常是下訂後等一段時間才拿得到機器)
而價格是會隨著日幣而有一些微的變動。
所以,Costco 這台的價格,在台灣還算滿有競爭力的喔!!
可以馬上取貨,而且也有試用期(這不是代理商可以提供的服務內容)
整合了「服務」與「價格」面來看,若是有打算入手的,這台的確可以列入考慮。

另外,現在有很多utube 上都有阿嬌、Masa 拍的一些影片,介紹Sharp 水波爐料理呢!!
買了機器,再搭配這些影片,很快菜色就可以變化上桌了呀!!

 

20120924 更新

再去現場看,發現這台是公司貨喔~ 的確是有保固的呢!! 

Sharp Healsio 在Costco

想當然而,應該是有中文手冊的!!
光是保固和中文手冊,其實就還滿適合入手啦~

看來這台,也是算很有競爭力的商品喲。

 Sharp Healsio 在Cost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波爐 Sharp Costco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