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初上的華燈,傍在小溪旁,我們車子開到了東湖,就依著溪邊停著
走到康樂街上的一家「三戶料亭」
這應該算是「巷弄間美食」無須廣告,用真材實料、物美價廉來打動人心的一家店。
我很少在blog 裏寫上地址的…這次純屬特別
因為我怕我下次會忘記怎麼走到,還是抄一下地址的好!!

地址 : 114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21號1樓

電話: 02-2632-1517

無標題

                     無標題

一行 6人 (2個大人 4個小孩) 請看看我們是怎麼吃的…又吃了多少呀~

無標題

炒高麗菜,小孩愛的菜。
快火炒,油亮的模樣。

 無標題

烤喜香逢,這是二份的量 (一份三隻)
我超愛的這烤魚。

                  無標題

壽司,這裏有三種,一個是「風火輪」一個是海苔壽司一個是豆皮壽司…
因為吃太快來不及拍。

 無標題

中份的竹筍湯

無標題

炸青蚵…厚,應該加點啤酒的…這很適合配酒呢

無標題

炸章魚…麵衣很薄…好吃呀

 無標題

片五花肉,這道司機好愛喔~~~太爽口了,一片接一片。

無標題

咖哩燴飯 + 肉絲炒麵,這是我們點的主食。
就這二盤,幫大夥的肚子墊墊底

無標題

炒烏龍,是我獨享的一道,因為,我愛烏龍咩~

 無標題

生魚片拼盤,這盤是我家二個少爺的最愛…手不伸長一點,會搶不到。

 無標題

另外還有忘了拍的 : 澎湖絲瓜,一共吃了 14盤喔
食量之大,我自己也有嚇到~
重點是,最後要離開時,只有剩下少少的咖哩飯,和一丁丁的湯…
其它的都進了我們的肚子耶。

一剛開始看菜單時,實在有點不知要點什麼吃
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拍下菜單,決定下次要去吃前,就先寫好菜單給老闆
這樣我才不會臨時抱佛腳,又忘了該吃那些菜色嘍。

無標題

這是在台北市,這樣的菜色和價位,都算很合理的。
一定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必吃 台北 東湖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