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剛到職,是會有一些「蜜月期」的發生。
我呢,也一如幸運的發生了。

老闆派了同組的同事,負責關懷新人和一起午餐的指令,為期一周。

到職後的座位,配有一扇窗…站起來就可以看到101大樓
不知為何,為此感到開心
我終於從地下室的土撥鼠爬了上來
有見到天日的感覺…
那陽光…有溫暖了我的心靈。

報到的當天,人資用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把福利制度再重申了一遍
所有樓層也導覽了一番

這天,我把帳號申請為員工帳戶…
就開始我的員購之路的開始…

不囉嗦…進行購物車的血拼…

                             深夜食堂 6

其中一本,是我從上個工作離開後才發行的書…
有種迫不及待想拿到的感覺…(第7集…也快要發行了~)

下完單後,隔天就會在office的櫃台領到書…

接下來,同組的其它同事,也分功能的開始進行「教育訓練」的課程
就是要在最快的時間裏,讓新人吸收最多
而且也可以和不同的同事產生一些互動

換職,最大的不同,就是公司文化的不同
會使用到的系統,也全然不同
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

而環境的友善,還有和不同的同事間有良好的互動,都是美麗的開始。

這裏,不鼓勵加班 (正合我意)
又提供彈性上下班 (8:30-10點)均可上班…
不須打卡 (加班時間除外)

有著許多的友善…

剛到職,會對環境和制度有許多的感覺
這時,應該要記錄下來
時間一久,會被同化…就會慢慢產生無感…

現在是我的蜜月期
我也正快速的準備進入這個職場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