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很篤定的說: 我不信有「耶誕老公公」。

耶誕周,我們有二場的婚宴要參加,所以沒辦法安排其它任何的狂歡party

星期六的晚上一吃完 男孩「堂姑姑」的wedding party 後,我們直接往台中前去
因為星期日的中午,是男孩的「表姊」wedding party.

開夜車時,男孩還不想睡

我 : 今天晚上就是耶誕夜,我們不在家,耶誕老公公不知我們不在家,會不會把禮物放台北呢
民 : 那我要禱告 (耶誕老公公,不是上帝耶~ 禱告有用嗎 ?)
我 : 好吧,那你就快快和耶誕老公公說一下吧。
民 : 親愛的耶誕老公公,我今天不在台北內湖,請你幫我把禮物送到台中的鄉下阿姨家門口
      我們家的車子,是白色的,三菱的牌子喔
      我的座位是在右手邊,如果你可以,請幫我放在車門旁邊把手的放水壺的地方喔
      謝謝您,耶誕老公公。
我: 那安安,你要和耶誕老公公說嗎?
安: 不要,根本就沒有耶誕老公公…
我: 好吧,那耶誕老公公送到台北去,你就等回家時再看有沒有禮物好了。

約莫 2分鐘過去了~
聽到有人在說話~

安: 耶誕老公公,我不在台北喔,今天晚上我在台中,請您幫我把禮物放在我家的車子後行李廂
     車子會停在我台中阿姨家,車號是: XXXX-XX喔。

我: 喔,你也和耶誕老公公說了喔~
安: 反正他也不一定會聽到…

我: 好吧~那明天早上再看看有沒有送來好了
安: 那你車門不可以鎖喔,不然又沒有煙囪可以讓耶誕老公公爬進來。
我: 車門不鎖,車會被偷啦~

*************************************************************

Ryan有自己寫了一張小卡片,是想要一個「算盤」
因為他想和 Terry 去上珠心算的課。

Raymin 想要的是手槍…可是他的手槍實在太多…
而且預支的2012年生日禮物 ,是一把Nerf的泡棉彈連發衝鋒槍呢。

這次的耶誕老公公,到底會不會如願呢?!

 

               IMG_1191

看這樣子,也知才剛起床,就衝下來到車上找禮物~

看到一個海綿寶寶多功能鉛筆盒~

安: 這不是耶誕老公公送的,根本就是你買的,對不對?!
我: 我,沒有買阿~這不是我買的,而且昨天也沒看到這個東西在後面阿 (是司機買的,不是我)
安: 那耶誕老公公不是芬蘭人嗎,怎麼會買得這種海綿寶寶的鉛筆盒?
我: 我也不知道,我又沒遇到他…

               IMG_1192

Raymin 的是一個lego 警察的LED 頭燈。

但,Raymin很不開心~ 他很想要哥哥的那個鉛筆盒…
因為鉛筆盒有太多的按鈕,會彈出東西來了…好新奇。
 

IMG_1196

Raymin : 耶誕老公公怎麼送這個,很沒有用的東西給我啦~我想要安安的那個禮物啦

我 : 這個是警察耶,你不是想當警察嗎?
Raymin : 我現在只想要鉛筆盒… (開始魯…小小)

****************************************************************

Raymin還小,對「耶誕老公公」還有很多的期待。
Ryan 已經很懂事,也會依據現索來判斷,事情的真假。
不過,他們還是保有一個期待的心情…
等著那一個意外而降的禮物

實不實用,適不適合、想不想要…
這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這都是一種驚喜阿!!

*****************************************************************

案外篇: 福委耶誕禮

公司每年都會在耶誕節送一份耶誕禮給同仁。

日子還沒到之前,誰也不能講出來,禮物是什麼!

這次的禮物是 德國進口的「 Lamy 」鋼珠筆+ 自動鉛筆  / 外加一本誠品人日誌。 

100_2456

 100_2457

有多種顏色,而我拿到的是白色款。
裏頭還附有一個筆套,上頭還壓上公司的Logo。

就這1500多組左右,算滿限量的版本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節 禮物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