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Fri.) 天氣: 雨

這天,對司機來說,是特別的一天。
其實我不太知道,司機的心情是如何
平常,他就是一個不太會把感覺表現在臉上的人。
話不多,表情也不太多的人…

和我,實在落差很大…

從這個星期以來,他有時會拿起型錄看…不然就是問他時,簡單說個幾句話

就只有和他同學講起車子的事時,會變得非常忘我。

我猜,他應該是很興奮的…!!

**************************************************

當我知道交車的時間後,腦袋一片空白,該送什麼東西給他呢?!
要能實用,又有一些特別的意義。

抽了一天中午吃飯時間,我從公司騎著單車往信義區前去。

這天是要去找一些書給客戶的,找完時踏出信義店時,突然有個想法…

                       100_2288

就是它了!!

走到一旁的新光三越 A4 2樓 (明明就是看到101 幹麻走去新光三越呢?! 因為三越比較近啦~)

一上的手扶梯後,就找到了 「Bally」

向來買東西,都還滿快狠準的…
連標價都沒看,就付錢打包了。
 

100_2289

 100_2291 100_2294

其實付錢時,我有稍稍的嚇到一下子…
印象中,之前去瑞士時,買他們的key Holder 就沒這樣貴的阿~
是歐元漲太兇,還是我太沒行情~

因為時間上,也沒有給我太多時間考慮
不想他交車時,都還沒買好
在付錢時,我還是狠狠的買下去了。

同事下班時,看到我在座位上,神密CC的樣子,不知是在幹什麼壞事

走近一看,我一邊拿鉛筆,一邊拿細字黑色鉛字筆
又畫又擦又描的…

酸我說: 你是撿到金塊喔,買這麼貴的Key Holder ... 阿一隻智慧型手機都捨不得換!!

哎,我呢!!

沒撿到金塊
當然也沒中樂透彩
老闆也才剛換,一定沒加薪
更不是業績做太好,領了大筆獎金

沒來由的,就幹了這件事了。

***************************************************

Bally 送了一張萬用卡,整張都是白色的,除卡片上頭有浮水印外

 100_2296

信封的手繪版。

有點呆,但…也還滿可愛的吧!!
他那麼常看型錄,這台是不能和型錄比…
可是…型錄裏的一定沒有這樣可愛的。

 

 100_2298

卡片上頁手繪版。

新車啟用小叮嚀: 4件事。

我承認,我的手繪和幼稚園中的Raymin 沒什麼二樣…
很幼稚,但…很用心!!
我很盡力了
但,先天慧根就不太好…

司機應該會懂!!

 100_2299

卡片下頁手繪版。

我只能說,男生阿!!
對於車子,總是有說不完的想法和一些里里扣扣(台語:零碎)的事
什麼新車要先美容過一次打底啦~
交車要看個好日子
到廟裏去過個火啦
貼什麼隔熱紙,顏色要多深…
不然就是要加裝什麼配備啦…

實在是… 多到不能詳載。

這就是他的樂趣!!

而我,這時就很簡單。
好開,容量大…
安全性好一些,那就夠了。

男生、女生,大不同阿!!

*****************************************************

前不久一次高雄出差
在吃完晚餐後,順道在高雄高鐵站旁買了一個斜背包送他
並且送了二個小男孩 德國的小熊糖果。
回來時,男孩們都睡了
隔天一早,把禮物送他們時
司機看了背包一眼後說: 這個比原來的小,這樣出門,就不能裝男孩們的水壺,不太方便耶~
後來還想要我拿去退…
要不是我在高雄買的,我想,那個背包現在已經被退貨了!!

原來的那個背包…已經用了 8年了喔!!
他一點也不想丟,一點也不想換!!

這次我買的地點在台北~
他實在很有可能把它拿去退~
說什麼我都要消毀發票…哈!!

*********************************************

畫完後,我在回家前,先把這個小禮送去司機同學家
請他同學在交車時,可以先把新車的key 裝上這Key Holder

希望他看到新車時,也有一個小驚喜。

好啦~

今晚,他就要和他的車,見面了!!

預祝他,領車愉快嘍!!

PS 我們和小叮噹的緣份,在明天就要正式畫下句點了~
     明日就要發表,小叮噹的畢業感言。

這是個悲喜交錯的環節…

很難形容的感覺阿。

********************************************************

2011/12/5(更新)

新車入手,一切都非常的不習慣
尤其是要進出自家的停車場,總是…很「卡」

一剛入手,都沒有想說要開車去那裏走走。

慢慢習慣了再說。

IMG_1084

Bally 來自瑞士
我們的honey moon 就是去瑞士

這是選Bally 的一個原因。

Samuell 是司機的英文名
名牌上的山林,是Mountain Falls , Oregon 買的。
那次的旅行,是司機外出受訓時,我帶了 Ryan 同行,在冬雪中去買的。

IMG_1085

備用鑰匙,應該就是我用的。
我選了 Canda... 這是在 Whister買的。

那是司機第一次和我去Canada....

IMG_10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 心情 car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