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搬家!!

換office 的位置二周的時間了
那一箱箱打包過的紙箱,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可以帶回家的,我都帶走了
還會用到的,就繼續扛到新的座位去

DSC00634 DSC00636

原本桌板是 120cm 寬,座位後頭很大
可以停我的單車
但是新的地方,可是重鎮,大頭雲集
非常注重整齊、美觀
若…座位後頭停了單車,我想應該會被總務給趕出門去。

DSC00656 DSC00657

新的座位,也是無比的大!!
尤其是放書的地方,特多~
我,這豬頭,全把書扛了大半回去了
真是…快暈倒了。

通勤模式修正!!

都是搭捷運上班的路線,這次也跟著有一些變化
原本要進東區,就是走「文湖線」到「忠孝復興」再轉到「忠孝敦化」
人總是非常的多,幾乎都是從頭站到尾

現在換了個方向,是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再接到「永春」站

DSC00643 DSC00641

空盪盪的,很像是一大清早時的模樣耶
沒人擠,不用趕的搭車環境,我有點不太習慣阿。

等我到了永春站下車後,再騎著單車往公司去
騎上5分鐘左右的小路
再停在公司旁的大公園

很悠閒,也有另外的樂趣。

一個人的午餐!!

在東區吃香喝辣的習慣了
現在來到這裏,是寧靜的高級住宅區
最多就7-11 和二家早餐店,還有一大片的公園綠地了

偶而要到信義店去,不然就是要到物流
這樣若是帶了愛心午餐,又怕會來不及吃,浪費了
所以這二周來,我還是處在外食的階段。

中午時,就騎著單車,到處去試試了。

DSC00653 DSC00654

松山路和松德路路口處,有一家「金仙」
人很多,也很好吃
只是飯量少了些
但是魯肉飯,還真是非常的下飯耶。

用餐的環境,大有改善喔
印象中5-6年前和司機去吃過一次
裏頭還滿擠的,又熱
現在冷氣很舒服,空間也變大,重新裝修過了呢
感覺上,滿高檔的喔!!

*********************************

經過這些天,愛上了一個人的午餐時間
不用說話,騎著單車到處去
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正好變成了自己放空的時間

手上有一些正在規畫的案子,坐在office裏,有時我會思緒打結
午餐時間,看到外頭的景象
來往的車輛
酷熱的太陽
都是一個很不錯的break

愈來愈孤僻了我
連午餐都不想和別人互動了
靜靜的面對自己
把注意力慢慢的移向旁邊的人事物
這樣的安靜,看似孤單,卻是對自己的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