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地方第三次搬家。
而且是繞回最原始的地方,雖然座位區域換了地方。

平均2年多,就搬一次。

對我來說,應該很沒差
平常我就不一定都待在辦公室的人
而心理上,卻還是出現了一點點的抗拒之情。

主因,不外乎「交通不便」問題,還有「外食太少」啦

DSC07484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常到信義書店去
一定要借重鐵馬
但是新的座位,不像現在這裏,座位後面就有地方可以停


而且那裏可以公司的重鎮地點,也不能把單車騎了進去的
看吧,都是一些小不拉的問題
很無聊吧!!

昨晚,司機幫我找了一台中古的鐵馬,裝了車燈/菜籃/ 弄來個鎖
並且幫我載到離新的辦公室最近的捷運站放著了
未來我搭到捷運站後,就可以騎著進公司
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不少走路的時間,還可以繞著去買早餐阿

只是,有聽說,那裏的鐵馬,不分中古好壞,都很容易被偷
鎖車輪就剩車輪
鎖車架,就剩車架

我要低調一些阿!!

(PS  日昨一友人留言說,叫有不要裝菜籃,會變垃圾筒…這我真是沒想過,我一心只想到要來載書…失策~!)

打包,又打包~
一箱又一箱
這是最後一次在這個走廊的盡頭坐下來工作了

                                   IMG_0030

明天一早,就要到新的地方報到!!
到那個,有公園陪伴的辦公室去了

                             DSC07420

其實一切也不算太壞
因為現在要去的地方,樓上至少多了一家 小7
透氣之餘,也能逛進去買個茶水解解悶的呀!

閱讀延伸:
Hello my Seat  2008/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