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去桃園看兄弟象打球,住在桃園的過境飯店(用飛機哩程換的)
不過,又有一些小因素,最後沒有成行。

哥又要出國去工作了,是一個新的工廠要成立,他也是有工作狂的人
想來一定又忙於工作之中,不知最快何時才會回來
這4天的假期,我們就回家3天
或許不一定去那裏,但一定也要在一起,只是吃個飯都好。

IMG_3411

司機的兒童節禮物(他自己買來送自己和兒子們的兒童節禮物)正好在休假前送達
因為平常他很少會買什麼東西(民生必需品除外)
雖我很想擋,但似乎也擋不了,就也只能接受啦!!

收到後,司機很高興的msn 告訴我。
不知為什麼,從他的字裡行間,我感受到他的「開心」
那時問他,心情如何?
他只有一個字「song」

我可以了解那種心情,就像在一年前我拿到7 D 的相機時一樣
當天他開車載著小孩來接我
我到文具館買了 moshi 的防炫光的保護貼送他

於是司機的ipad 有了moshi的保護後,開始在被活用了起來。

IMG_3384

****************************************************

4/2 下台中前,先到了Costco 去買了ipad  的專屬皮套
有了這些保護措施,讓小男孩們碰,的確多了幾分安心。

一切都很不熟,回到台中至少有其它的人可以問一下,會增加上手的速度。

在泰山收費站時,付了400元買一本回數票,可是司機一拿到回數票時,竟然有綁上橡皮筋
而且又覺得收票人員怪怪的,原本想停下來好好算個清楚再走的,可是又怕延誤後頭的車
一離開後,我仔細的算了三次,真得只有拿到8張票+一張400元的收據
正常來說,一本是10張,扣掉當次使用1張,收票人員會拿一整本,並撕掉一張的。
我們拿到的回數票,有7張回數票+1張收據,是一本粘在一起
另外一張已經被撕開的回數票,收票人用橡皮筋綁在一起
因為太怪,才會拿起回數票來數…
數完後發現短缺,心情一整個超不爽
把過程先寫下來,打算好好的到高公局上去客訴一番。
若是操守問題,那就真得更令人生氣了呀。

最近一直告訴自己,若是出門了,就不要為了小事生氣,壞了大家的氣氛
回數票的事,等回台北,再來好好的寫信吧!!

回到家,就是很輕鬆
沒有特別去那裏
一大夥人聚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

IMG_3383

安民兄弟和佑恩兄弟,像是久未見的好友
吃吃喝喝、玩玩都在一塊兒了
若是可以,就想不要分開吧~

IMG_3529

這天我們都見到了Ryan的新單車。

****************************************************

4/3 台中天氣很好,兵分三路,到「都會公園」集合。
4台小童車+ 小摺+ 彎把跑車,共6台單車的聚會

鋪好了野餐墊,拿出水果、點心、餅干來
先到的人,先吃先玩
當然也可以先騎車去逛逛嘍。

IMG_3315

Ryan 的新車,我不知他到底喜不喜歡
看他一直很想騎的模樣,應該是滿愛的。
我也很愛…

空檔的人,可以坐著聊天
也能去騎單車
當然也可以和小朋友玩棒球

午餐就選擇了鐵板燒
就是這種四溢香氣,讓我一想到肚子子餓阿。

***********************************************************

4/4 兒童節: 終於到來~~

IMG_3502

天氣變化很大,突然變得很冷,偶而有小小的毛毛雨
不想讓孩子都待在家
我們還是依計畫往「后里」前去騎單車

IMG_3413

Ryan 和司機騎上一小段路,其它的人就到后里馬場邊玩邊等。

IMG_3417

兒童節不收小孩的入園費,大人1個 100元 / 停車費30元。

騎馬,是主要的行程。

IMG_3421

一個人騎 2圈,再搭一次馬車,遊戲區盪一下秋千。

IMG_3438 IMG_3463 IMG_3488

Ryan在后豐自行車道上,經過橋時,因為別人超車,迎面撞上
把新車的前輪都給撞歪了。
不過人沒事,也沒受傷,那就都還好啦~
等扛回台北,再送去我最愛的「捷安特南京店」調整一下嘍。

傍晚回台北去,準備隔天的掃墓活動。

****************************************************************

4/5 清明節 : Ryan可是期待了很久的一天
長大了的男孩,才可以跟著叔叔、伯伯、爸爸、阿公、叔公、伯公…一起去的地方喔

穿了雨鞋的 Ryan 就等著去踩泥巴、拔青青的草
對他來說,或許是一個「郊遊」的行程吧!!

在家等Ryan 回來的Raymin ,常有奈不住性子,想要出門的念頭
因為我沒下樓,一直以為車子已經讓司機開走
我和Raymin 就以玩「ipad」為娛樂嘍。

午後,讓小孩上車睡覺。
扛出二台車,準備去河濱再騎一下車。

要裝進二台車,實在有困難…
打掉後座一個人的座子,這才勉強的裝了進去。

趁小孩午睡,司機把我和車子載到「捷安特南京店」去
司機也小補眠一段時間。

Ryan  的車變速器打在 2 檔、3檔時,會一直有怪聲
卡啦卡啦的響
應該是變速器沒調好。
車龍頭經日昨的一撞,也有點歪掉、鬆了
20吋的車架,沒有水壺架孔的設計
為了騎車時,可以補充水份,也把水壺架一併給買了、裝了。

就這些事,可以花掉 40分鐘來細細的處理。
捷安特(直營店)的服務,果真是超級貼心的呢!!

IMG_3515

到「彩虹橋」的河濱公園去租了一台親子車
再加上載來的二台單車
一家四隻,騎出去走走逛逛

沒睡飽,又想打棒球的小男生,一度有鬧脾氣
因為塞了二台單車,根本就裝不下其它的球具
小男生在番、在魯的時候,可是想不了那麼多的。

騎在河濱經過很多壘球場,司機到球場旁找到一些壘球和打斷掉的木棒

男孩們破臭臉為笑…

 IMG_3570  

 IMG_3560

騎完車,回阿嬤家吃飯後,再回家寫功課、打Wii

就這樣過完四天的假期。

有人說,小孩都被我帶著玩「瘋了」
就算是吧,那又怎樣呢?!

兒童時期的記憶,不該就是「玩」和「開心」嗎?!

So....

Keep play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