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騎車時,我就想要把後面的輪子給全拆了的。
但是媽媽說,等回家後再說吧~

天氣不錯的周末,我們回到台中阿姨家時,在門口的馬路上,車不多
是我練習的好地方

IMG_2326

爸爸幫我把後面的小輪子,全拆掉了
而腳踏板的地方也拆了
這樣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之前哥哥怎麼學的,我已經不記得
現在這樣,一坐上去,就有點擔心耶。

未免也拆太多掉了吧,爸~~

IMG_2329

爸,是這次的教練…
說是要先練習牽車,牽得好車子,才能練習騎車

要牽那一邊,也是有規定的耶
像上面這樣,我就牽錯邊了,馬上被糾正
我開始又緊張了一下。

IMG_2336 

媽,這時出來了,說我得牽上5圈,才能繼續下一個動作

嘴,已經嘟得高高的
為什麼要這樣牽車呢
車子,怎麼變得這麼難牽呢
一直歪來歪去的
厚~好像快倒了一樣

光是牽車,我就跌倒了一次。
小腳腳已經紅紅的了啦~

IMG_2327

哥哥是今天的助教,幫忙示範還有分解動作給我看
他的腳那麼長,而且他早就會騎了
示範起來,好像很簡單耶

可是,我是小短腿阿,又不會像他一樣

兩隻腳踩著,手扶好,用力一推…兩隻腳舉起來
如果快跌倒的話,就把腳放下來就好了

IMG_2328

說得很簡單
我就只會坐在上頭,用走路的方式前進耶
怎麼划

我怎麼都會不哩…

IMG_2333 

 

IMG_2332

我根本就不想練了
因為划的時候,我又摔倒,很痛呀

一點都不簡單耶
怎麼我都不會呢?!

我不要練習了…你沒看到我的腳,都紅紅的了嗎? 很痛耶。 」生氣了,我真得生氣了。

媽: 「好阿,那就不要練習了阿,反正我也不想買瑪琍歐銀河 2了阿。

我:「那我練習,你就會買嗎?
媽:「會阿!! 我會看你練習了如何,而且我們都會幫你阿!!

我: 「可是我一直跌倒耶~ 你又沒有幫我呼呼~~
爸:「哎喲,你的褲子很厚啦,摔了比較不會痛阿!
哥:「厚,你快點練習啦,你不想玩瑪琍歐了嗎?!
媽: 「我會阿,我會幫你呼呼啦~

哥哥和爸爸又騎著車,去到處逛逛了…
一下子說要去買運動冰冰請我喝
我才想請他們等等我…他們就都不見了啦~

就剩下我和媽媽,在這裏練車
很無聊耶

                               IMG_2341

到底還要練習多久,我才可以休息啦~我的腳會累的耶。
我不要練了啦~這個椅子弄得我鳥鳥很痛耶…你想要我不能尿尿嗎?
可以休息了嗎? 媽媽…

媽媽根本就不管我有多不舒服,只是一直叫我練習…
我和她說了這麼多,她都沒有叫我停下來耶~

最後~

媽終於設下了目標,只要來回沿著地上的白線,來回划5次,就讓我休息
今天就可以不用再練習了~

呼~~~

IMG_2343

最後,媽還是有說我很棒~
而且還叫我要多練習,這樣才可以回台北時,教小崴一起騎。

我哥和Kai 哥,他們一起學會騎2輪的鐵馬,我想我和小崴應該也可以吧!!

希望媽媽快點買到瑪琍歐銀河 2,這樣我才會有動力再來練習這很容易跌倒的2輪鐵馬。

 

 

閱讀延伸:
「鐵馬」單車超人營:上課   2008/8/10
「WOW」我會騎二輪嘍:單車超人營  2009/6/7
「鐵馬」二手捷安特12吋小童車 201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