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的是我,4歲的是他(芮民)
今天是我們的生日。

沒有大餐,沒有大禮,只有溫暖的陪伴。

這樣的日子,很快樂。

IMG_0511

媽: Raymin 你想要什麼禮物?
民: 我的牙膏用完了,你送我一條牙膏好了!!

怕他會錯失了許願的機會,隔天再問了一次
媽: Raymin 牙膏,我會買,那你想要什麼其它的禮物?
民: 玩具我們家好多了,不用買啦~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別人打我屁股
     (姑姑開玩笑說生日的人要打屁股)

                       IMG_0516

媽: 那不然我請假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去動物園阿~ (平常問他想去那裏,都會指名動物園)
民: 不用啦,那你老闆會不給你薪水,你會沒工作耶。
媽: 請一天假,沒關係的啦~
民: 不要啦,這樣我們會沒有錢去日本玩耶。

IMG_0522

媽: 那你要吃什麼蛋糕?
民:  85度C 的一小小塊蛋糕就好了,不然我吃不完耶。

就這樣,他的生日,我們都沒有額外準備什麼
平平淡淡的渡過了。

IMG_0544

不過~身為他的老爸,在一兩週前,就祕密的進行一些事
連我都沒有說~

只看他買了一些材料帶到公司去,很神密的…

因為他也要出差,加上最近要維修的機器也很多
可以抽出來的時間,就剩午修和快下班前了

原本可能要在外觀上做一些彩繪的,還有一些其它的功能
也都因為時間上的急迫
只能先暫緩了。

不過,孩子看到禮物時,都非常的驚訝~
Ryan問,我的生日,怎麼都沒有這樣的禮物呢?!

其實Ryan 生日時,爸爸有一直問,但是他那時非常的堅持要遊戲王的卡片…

IMG_0722

每次玩,總是弄的一地都是卡片,搞不懂這是在玩什麼
但男孩們,很愛玩~

IMG_0723

IMG_0724

Raymin 的 4歲生日禮物~
司機送的是一個「立體停車場 with Love

IMG_0780從來沒有收過司機手作的東西~
這時有點不以為然的說~「這麼貼心喔~怎麼我從來都沒收過~
司機也冷冷的回答: 我也送了你一個簽名阿~

我還沒會過意~什麼簽名阿?

一經回想…

就在生日前幾天,我去了美麗華買牛仔褲…
那時心底在想到底是要買 Mango 還是Levi's 的呢
最後在Levi's 的店員游說下,竟然買了二件原價的新款牛仔褲~
要價 8000元~

那時因為司機有美麗華卡,就用他的卡來刷~
原來…司機送的就是刷卡單上的那個簽名呀~
(這可是司機尾牙時的參加獎 6000元+外加2000元自費換來的阿)

好吧~

那麼…我閉上我的嘴~~
接受這指定的禮物嘍~~

 快看看,停車場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IMG_0781

頂樓停車場~ 還可以停飛機的喔~
要開下樓的話,可是有「得來速」的喔~
 
只要把車子開到一旁,馬上就可以「咻~~」地溜了下來呢~

                  IMG_0786 IMG_0787 IMG_0788

IMG_0782

有足夠的轉車空間,停滿的話,也不用太擔心的~
不過,這是停車場第一天試用,看來有點不太熟
車子還是擠在一塊兒了~

IMG_0783

這個停車場,功能不少喔~
除了有「得來速」外,還有「加油站」的功能耶
請問,要加什麼油~
Sally Said : 「98 加滿~謝謝~

據說,這個停車場還可以有其它的Option喔~
Ex: 洗車場

這是未來司機會再Option增加的功能喔~

期待呢~

IMG_0789

男孩迫不急待,就想玩這個大停車場了~

IMG_0790

我們很開心~
雖這一段日子,也一直很忙~

但,可以健康的在一起渡過~
這就是最棒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