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快可以排一些假期,趁著司機在陪孩子睡時,順便討論一下
從花蓮、武陵、到日本的旅行,一併討論著

平常睡覺的位置是: 安、司機、民、我
而這個位置像是固定的了…
沒得換了~

我: 「阿民,我可以和你換一下位置嗎?
民: 「好,可是只能一下下喔!
不多說,馬上跳了過去~
話都還沒怎麼講~

這是阿民突然小小的口語一下: 為什麼你那麼愛他~
啜泣著~

IMG_9598

為什麼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嗚…嗚…哇哇~~~ 」大哭Crying~

我: 我…也很愛你耶~真的阿,我超超愛你的~
民: 那你和他睡在一起,又手牽手~ (still Crying~~~)
我: 阿你忘記了,你是我的寶貝耶!! 我最最最愛你了阿~
民: 那…那你可以換回來了嗎?

等我一換回來後,他馬上破涕為笑~ 

IMG_9685

此時司機補了一句: 果真是沒有白疼他了~
我實在不懂,為何這樣說~
一直逼問,到底是為什麼說,沒有白疼他~
司機還是不肯說清楚~
我想一定是那種不堪入耳的話

不說,不說就算了~省得聽了生氣~

我…不過是躺在他和司機的中間,討論一小小下而以~
馬上就祭出殺手級的「哭腔」耶~
等我一閃開,他又笑開懷~

這…

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持續不懂中?!~~~(搔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