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在日本時,看了A&C不辣閣,他們在松山時,也有去吃這家CoCo壹番屋,這才決定換個口味,逃離一餐吉野家,換吃咖哩飯的。

男孩現在吃飯,都可以自己看菜單,挑選他們想吃的東西了。
即便是到超市去買餐,他們會自己看價格,口中念念有詞地覺得那東西貴不貴

CoCo壹番屋,本來很不被看好!!
因為那時不太確定位置
而且小男孩又想午睡

不過,肚子餓的時候,鼻子就特別的靈…
果真一如我的第六感…找到嘍!!

CoCo壹番屋,不得不說,他們真得很用心喔
除了放在桌上的菜單外,他們一發現是外國人,他們必定馬上拿出英、中、韓、印語的菜單來

避免點錯了餐點,而有了不好的用餐經驗。

有時覺得日本人,就是真得多了個『貼心』阿。

             IMG_6330 IMG_6332

我們吃過的餐廳,都會有這個服務鈴的裝置喔
壓透明白白的地方,就會在服務區響起,服務的人員,就會過來幫忙點餐,不然就是看需要什麼服務呢

Raymin 走得太累,不止餓,還想睡~點完餐後,賴在爸爸的大腿上,一臉快睡著的模樣阿

IMG_6331

沙啦,我們家,幾乎只有我吃啦~這一大盤獨享啦~

IMG_6334

桌上有一罐的「醬菜」簡單說是「菜埔」啦~
有合司機和小 Raymin 的胃
滿滿的一罐,最後只剩 1/3喔~

             IMG_6333 IMG_6335

兒童餐有分「過敏兒」專用的餐~光是看到這個菜單,就快要噴淚了~
這…為了讓過敏兒也能用餐…他們真得非常的用心~

但我們點的是一般的兒童餐啦~原以為他們的咖哩都會有些微的辣
他們的兒童餐,是採取完全不辣的咖哩喔~
餐點裏頭有玉米、笑臉薯、香腸、雞塊、果凍、果汁,還有二張紙…

看到這個二張紙,有點嚇到~不知是要幹麻用的耶

服務人員叫我用完餐,付費時就會知道嘍~

IMG_6340

大盛的蔬菜咖哩飯,辣度:標準…
我能吃一點小小的辣,但盡量就是不要辣啦~

IMG_6336

司機的餐:大盛雞肉咖哩 辣度:標準

看來這餐,司機也是有吃飽的喲~

雖然司機能接受咖哩飯、牛丼飯,但要他每天吃,這也是沒辦法的啦~
我想只有魯肉飯這一味,才有功夫讓他每天每餐的吃吧~
可惜日本我還沒找到賣魯肉飯的地方
司機就只能三不五時餓肚子嘍~

這一餐我們共花了 2860日元…約台幣 1092元(二個兒童餐+二個大盛餐+沙拉)
比起吉野家,算是二餐的費用了

不過,是真得滿好吃的…也算是值得嘍~~

至於那二張紙,到底能幹麻呢?

原來是要換驚喜用的呀!!

可以選不限定的小糖果,不然就是換代幣一枚,可以扭扭蛋一次喔

IMG_6346

就是這招~
完全打敗我們當爸媽的口袋了~
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了啦~

IMG_6348

到不是一定什麼不錯的獎品,但因為是額外的小驚喜,所以小男孩就沉澿在這樣的愉快之中

我也覺得這樣的方法,也滿不錯的
之後我們到任何地方去吃飯,小男孩第一句一定先問:「有兒童餐嗎?

某天Raymin 還和我說: 媽媽,我覺得在日本當兒童好好喔~都有兒童餐可以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