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小豆島,又是搭上快艇回到日本香川縣的高松市
我們沒有多浪費時間,一下了快艇後,就直接衝往電車站
因為趕著要去住傳說中「一泊二食」的溫泉+樂園飯店。

IMG_5556

琴電琴平線: 在高松築港站出發,往「岡田」站。

IMG_5561
旅行才剛開始,就玩這麼高檔的方式,對於荷包實在有一種想說「Sorry」的衝動。

規劃行程時,其實有很多的調整,光是這一家飯店,我就考慮了許久
本來已經完全不考慮了…後來住在澳洲的網友在關鍵時間又給我一個連結
一切的行程
就又起了變化。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慢慢的,我也開始信起這句話了。

我們搭了快50分鐘的時間,終於來到了「岡田」站。
印象中在網路上有寫,是提供接駁車的。
等我們一到了車站,走出車站後看到一個告示,一整個傻眼啦

IMG_5564

天阿…好像已經沒有接駁車了耶…
那我們一家四個人又該如何整處理呀

IMG_5567

一旁有看到 bus 站,等到下一班又非常的久
叫計程車,是唯一的方法
在路旁看了一下,應該是不可能有計程車的狀況
心想,我又不會說日文,到底該怎麼叫計程車呢?

電話不打,看來是沒機會到飯店的!!
走回車站,看了一下車站名的英文音譯
電話一接通,一聽到英文,我想對方也是嚇了一跳,中間空檔了1分鐘
後來他也很盡力的讓我知道5分鐘後會到車站。

IMG_5565

不會說日文,還會叫計程車
我還真是驚喜萬分…從來就沒想過我會用這樣的方式叫車耶。

尤其是看到計程車來時,更是開心不已。

終於我們就要去一泊二食的溫泉飯店啦~

車程約莫1400日元(台幣約 535元) 開車的時間約10分鐘內。

Checkin 時,他們有一位可以說英文的人,全程幫我們處理所有的事宜
而且負責講解現場的一些環境設施,還有Yokada 的挑選

原本訂的房間,因為我是訂了「二大人,二小孩不含餐、床」
19600日元/間 (約 7487元台幣)
但是Ryan 的年紀,已經是要付「床+餐」的費用了
而Raymin 的部份,只要付「餐」即可

在日本訂房,他們是算人頭的。
而小孩的定義部份,對日本人來說也有很明確的規定。
不過平常我在網路上訂房時
都還是先以
「二大人,二小孩不含餐、床」的方式來訂
若是到了現場有問題的話,再就加小孩的加床費用。

平常我都是不訂餐的,但是在這個飯店不訂餐,就真得沒東西可以吃

撩下去了啦~人都到了,就只能住啦~
我們四個人就花費了 26500日元(約台幣10120元)

但這時一想到,若要再回到車站,該不會也沒有接駁吧!!
詢問後,他們要我們退房時,再回到櫃台,他們會為我們提供免費的接送服務。

IMG_5568

選 Yokada 的地方,各分不同的 size,分男女,分大人小孩…
各取所需,先到的人先選。

每一件都折得非常的整齊
一旁有吊掛一件,讓客人可以先拿來比試一下
再到一旁的 Yokada 櫃中拿所需的浴衣。

IMG_5569

這家飯店有分主棟,而獨棟的房型。
原本是訂獨棟的,但為了要使用 Lobby的internet 收發信,所以換到主棟來。
房間裏不提供網路的服務
僅有在Lobby 提供 三台免費使用的電腦,但速度非常之慢…

這樣也好啦,來到這樣舒服的地方,就該忘記電腦、mail…這些東西的。

IMG_5574

三人房,有一個小陽台,可以看到很不錯View

IMG_5576

浴室大多了喔!! 在日本裏,想要有這樣大的浴室,是還滿高級的房間才有的呀!
看吧,這次我真得很大手筆了吧!!

但不可能每天都吃山珍海味的…是在14天中,少見的規格阿。

IMG_5572

從房間就能看到樂園。
中間有一個小運河可以到達,當然也能搭小船的喔

上圖的左手邊,一棟一棟白色建物紅屋頂的,就是獨棟的房型。
很有隱私和個人的空間感

頗適合熱戀的情侶住的喔!

IMG_5573

到了這裏,真得覺得,來住這一晚,又是非常的值得。

情緒得到很好的放鬆呢

日本,真是一個溫泉國家,好像有非常多的地方,都有溫泉
對於溫泉,我並不是那麼的了解
不過來台北的這10多年來,慢慢的也有了泡湯的習慣。

在規畫行程時,並沒有特別去找溫泉飯店
但不知不覺地,在14天中,竟然有非常多的泡湯機會呢。

IMG_5581

3樓,是要著泳裝的混浴風呂,還有泳池。
4樓,是Lobby這一層,有男生的裸湯(3個室內,1個烤箱,3個戶外)
5樓,完完全全都是給女生來使用裸湯喔(3個室內,1個烤箱,3個戶外)

              IMG_5578

IMG_5579

3樓混浴風呂與泳池
不過我忘了帶泳衣,只帶了三個男生的。
這時有點懊惱,怎會忘了帶呢?!

Raymin說: 媽媽,沒有關係,妳就幫我們拍照就好了,這樣就有很多照片可以看了呀!

就也只能這樣啦~不然呢!! 是我自己沒準備的呀!!

IMG_5583

這一池,我超愛的
因為蟲叫鳥鳴的陪伴,一旁又有步道,光是在這裏泡,就超有Fu的耶。

若是在下雪,或是櫻花季、楓紅季…哇,這裏不就像是仙境了。

IMG_5585

 

IMG_5587

SPA區,有一些設施,並不適合小孩,那些強勁的水流,對他們可能都不是很好

小小的讓他們體驗一下後,就換到不同的風呂去。

IMG_5588

黃色這一鍋,我也不搞不清楚,是什麼功能的啦~
Ryan 叫它,黃色大浴缸

IMG_5593

Raymin 這一池,有很多微細的泡泡,活像是牛奶一樣的白…
感覺上是可以美白的
滿多女生在這一池泡的耶

Raymin在這裏雙手打來打去,泡泡到處飛揚的。

IMG_5598

綠色的一大鍋,就叫它綠色大浴缸吧

顏色、味道都不太一樣,每一池都有寫著成份

是管不了那麼多,反正都給他泡一下就對了。

IMG_5599

IMG_5601

泳池的溫度比較低一些 Ryan順便練習一下游泳

IMG_5604

IMG_5615

IMG_5616

從放下行李後,我們就一直都在這個風呂區

這天就好好的享受泡湯之樂

至於樂園的部份,就隔天Check out 之後再去玩吧

IMG_5628

第一次因為沒帶泳衣,沒泡到湯感到很沮喪的,就在這裏了。
超大一池的風呂,就像是我們包場了似的…
沒有其它的人耶

不甘心沒留影,硬是把相機放在石頭上,用自拍來拍一下合照

這天有微微的風,這裏的石頭,又都不是太平
放好相機後,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小擔心
相機可別也想泡湯,就也摔進湯底裏阿

IMG_5638

時間5點多了,6點餐廳就可以開始用餐嘍!!

男生先去洗澡一下,我們也要準備去吃飯啦

IMG_5640

後記:
房間裏提供了拖鞋,也是有分大人小孩的喔

泡湯時,現場並不提供毛巾,所有的毛巾都得從房間裏帶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