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就到了六月,14的年假,才用了一天,這真得不是我的style
心裏很想休假,但今年工作的狀況,實在是很難
不是我工作狂,而是接了新使命,也想衝剌看看到底能ㄍ一ㄥ到多大的餅回來

這次的夏日墾丁行,是搭著一次的公出活動才跑出來的行程。
以後可以偷個閒…結果過程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兒子沿途會念我,為什麼還要帶電腦出來
不然就是怎麼一進飯店就要打電腦呢?
小男孩並不知,這次可以到墾丁,也是拜工作所賜的呀~
要心存感恩嘍!!

請司機訂了一下房間,行程沒有什麼規畫,反正就是一整個隨興遊。
硬是凹了好友帶著小孩一同遊,這樣小孩也有了伴
旅途中,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回憶。

IMG_1684 IMG_1682

為了出公差,有一天就住在高雄市,客戶就在澄清湖附近
我們選住了「中華電信澄清湖會館」
等我去開會時,小男孩們就可以在附近的麥當勞用早餐玩遊戲

會議結束時後,我們就往墾丁殺了過去。

享受太陽的洗禮…就是要曬黑才回來。

距離上一次到墾丁的時間,大概是6個月左右
有了小男孩後,我們平均一年會到訪一次墾丁行
大多數到訪的時間,都是在減價時段6月暑假前或是11月落山風季
通常選擇的飯店,都會是「墾丁凱撒」居多
這是我們覺得很親子的一家飯店了。

IMG_1723 IMG_1759 IMG_1808

也再去了一次海生館,走一下小男孩們喜歡的景點
這是 Ryan 最後一次以「免費入場的身高」的身份進場
站到門口量身高時,已經完全在臨界值上了呀~

IMG_1816 IMG_1818

萬里桐的潮間帶,是後來都會去的一個景點。
它,因為「海角七號」剛聲名大作,我們去過一次後,就「粘住」了。

 

IMG_1905

小灣沙灘,沙很細柔,住在臨海的飯店,就該來踩踩沙、玩玩「浪洗」的遊戲

活動不用多,玩到盡興才離開。
太陽大的時候,不是躲在飯店裏睡午覺,就是泡在水裏玩

IMG_1954

IMG_1934

IMG_1946IMG_1927

沒有特意去吃什麼山珍海味
墾丁大街也只是開車經過
鋼管舞的活動,曾一度遙想著
最後一進到飯店後,就一整個不想出門
在偌大的playground 裏,孩子隨著飯店的活動員玩得開心
隨他們跑跑跳跳地
大人也可以坐在休息、聊天、小消遣一下。
認識10多年耶,沒想到在這次的墾丁行中
我終於司機第一次對打table tennis

當然,我是被痛宰一頓啦~
司機的運動神經,真得很不錯的喔~
看來 Ryan 是傳承到這個基因了呢!!

接下來,就慢慢來補充一下旅行記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