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前,就開始有點跡象
到了寒假時,這狀況就更為嚴重
不管是誰說話,總是要跟著說一遍。
弟弟叫他不要再學他講話了,他一定不肯罷手,繼續跟著說一遍。
被激怒的弟弟大叫: 安仔妹你再學我說話,我就打你一頓。
一點也不覺得受威脅的他,繼續跟著說: 安仔妹你再學我說話,我就打你一頓。

                      IMG_9779

或許被激怒的Raymin,他的表現讓Ryan覺得好玩
沒有停下來的念頭
繼續這樣亂,連我的惹毛了~
舉起手,就往Ryan的屁股就巴下去了
ㄆㄚ的一聲…
這才止住Ryan一下下。

                       IMG_9702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都會有這樣的鸚鵡年代
雖沒怎樣,但聽久了還真是煩耶~
尤其是最近小忙的生活
就有點耐不住煩。

有沒什麼方法可以治得了鸚鵡病呢!!
天阿~教教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