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真得非常常逛Costco耶。
都是「護照」惹得禍啦~
沒事就把一些正好想買的東西,全分散在不同的時間,害我就得很常去。
而且每次去,都會不小心、順便逛…
就買了一堆回來了阿~

不過,這次買的東西,完全沒有地雷
甚至讓我很想再去買呢!!

IMG_0941

小善存+維他命 c :為折價 70元,就買了一個,100顆裝的700多元
Gummy Vites :是去美國,或是美國友人回來時,必買的東西
                      因為家裏的吃完了,就順道買一罐,分裝一些給嘉義的表弟

西雅圖:泡沬雪克榛奶茶 (3合1)
          不會很甜喔!! 適合我啦~ 一包大概是 150-200CC 左右的水
          倒進奶茶粉後,加入熱水
          不用真得拿起來「雪克」喔,就有一層奶泡在上頭
          傑克,太神奇了呢!!

好喝阿~

一次要買一箱太多了,好在,我有一個好鄰居,總是可以和我分一半~
真是太讚嘍~

IMG_0943

看到這杯,又想馬上來泡一杯耶~
若你愛喝奶茶,一定要試一下的喔~

IMG_0936

香魚!! 很美呢~ 一次買一盒大約是 8-11隻。
我特地挑了個 8隻的,這樣再分一半的話,比較剛好!!
4隻大約是160元左右,還好,不算貴。

拿出我的好夥伴,新購入的不沾煎烤鍋…
一定要來試一下,這不沾鍋的功力如何

是不是連我這裏三腳貓的功夫,都能煎出好吃香魚呢!!

IMG_0937

動作很簡單
1.>香魚洗澡
2.> 去魚肚腸 (第一次忘了~真笨)
3.> 廚房紙巾小擦乾魚身,抹鹽
4.>魚兒躺上鍋!! 面對面相望
5.>開中小心,蓋上鍋蓋大約3-5分鍋

IMG_0938

只要魚兒身出現金黃色,就可以換邊嘍

IMG_0942

再等另外一邊呈現金黃色,就可以熄火…準備淋上lemo…上菜啦~

IMG_0944

你看看~多麼簡單!!
經過這次才發現,原來魚類這麼多,我就獨愛「喜相逢和香魚」二種阿

IMG_0945

很難把魚肉煎老
隨便都很滑嫩的呢!!

IMG_0946

耶,這二隻,是我自己偷試的啦~還沒吃之前,不知味道如何
吃了之後,又停不下來
於是一次就嗑掉二隻香魚嘍~~

 

 

IMG_0994

去逛好市多,說什麼我也不會忘了兒子的阿~
有空我也會去看一下,有沒什麼好東西,可以給小孩們玩玩的呢!!

書區,是我每次去,幾乎必逛的啦
明明自己就已經在書店上班了,下了班,卻還是愛逛書店,說來還真怪!!

5分鐘玩出專注力遊戲書

我不是被書的標題給吸引的!! 真的!

 

IMG_0996 

這裏有分5種類型
迷宮、圈叉找一找、圖案配對、大家來找碴、編碼遊戲。
我是為了「大家來找碴」而買的
定價 250元 售價 169元。 (約 68折)
適合2-5歲的小朋友們玩喔。
其實我覺得3-5歲差不多啦~
 

IMG_0953

明明聖誕節都過了,Raymin常常會問起: 爸爸聖誕節快到了沒?
爸爸: 聖誕節過了~
Raymin: 有嗎? 那我都沒遇到聖誕老公公耶
爸爸: 要有乖乖,才會看得到聖誕老公公阿
Raymin: 不乖沒禮貌的是哥哥,又不是我…
爸爸: 喔,是喔,好啦,那我們再寫信和聖誕老公公說一下

二天後Raymin還是會繼續問。

一天過一天…Raymin 怕我們忘了,會常常提醒我們。

看到這本書,就想佯借是聖誕老公公的鼓勵。

IMG_0954

媽媽: 聖誕老公公今天有來喔,送了一套有狗狗圖案的衣服和一本好玩的書喔
Raymin開心的打開書…這才發現,是一本可以畫來畫去的書耶。

開心!!
而且和哥哥分享。
一起畫。

IMG_0955

兄弟正在玩OX 的遊戲。
一旁會有指令,爸媽告訴他們指令後,讓孩子自己操作。

會有不同的等級,是愈來愈難喔~
但我一次只讓他們玩4頁,就收起來了。

IMG_0956

對Raymin來說,有一些東西,可以讓他多思考一下
而Ryan 的話,就覺得很輕鬆嘍
不過,他們都還算愛玩。

IMG_0957

其中有一個叫「大家來找碴」的
是兄弟們的最愛

在二張看似一樣的圖片中,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看他們很聚睛的模樣
像是真得有在觀察喔!!

IMG_0958

接下來的每一天晚上,Raymin睡前一定要畫一下才肯睡喔

平常我不會想買什麼評量之類的東西,因為覺得他們就是好好玩就好。
這本書的訴求,也是讓孩子做短暫的聚焦,去把一些事做好。
我們是意外地找到這個東西
小朋友喜歡,那麼這 169元,就非常值得喔!!

 

另外還有買一些其它的東西,都是民生必需品
像是特價的3層抽衛生紙,和一大箱的海苔
還有…兒子愛吃的紅龍牛肉麵…

光是這樣,也花超過3000元新台幣耶~
好恐怖喔!!

Costco,還是不要太常去,這是真的。

 

閱讀延伸:
「好市多」護照活動開跑
「Costco」一個月內逛8次,這也太常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