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去中山北路的天母逛街
這個星期完全是一個心血來潮阿
小男孩採完蕃茄後,睡到東倒西歪的。

IMG_0367

自從SoGo在天母開了一家店,常常都會在途中塞住
可機只要去天母,就會先想去一家叫「山東蔥油餅」喔
這次為了要買,可是繞了一大圈~
等我看到士東市場時,又想到去買一下卡樂比解解饞
沒想到在台灣買卡樂比,竟會這樣貴阿

四小盒 (比之前買的 size還小一丁丁喔) 就要300元耶。

IMG_0369

救人阿~還是未來去日本,再買,再吃吧!!

繞完路,司機終於看到他愛的蔥油餅。
一口氣可以吃掉半張喔

IMG_0368

這次買的,麵皮覺得比較厚一些
香氣依舊讚阿~ 
若是覺得蔥油餅,味道不夠重的話,就像司機加一堆豆瓣醬吧
真得不會辣…只是加重了些味道嘍

小娃兒呢,就吃原味的吧!!

IMG_0370

帶著香噴噴的蔥油餅,我們繼續往中山北路七段開去
在這一段車子非常難停,幾乎就得到小巷子裏去繞繞才行。
在找停車位時,才意外找到「天母圖書館」
這也是意外收穫。

這天運氣不錯,大繞一圈後就順利在中山北路底旁一個工地找到停車位。
小男孩吃了蔥油餅後,補充了一些體力

走吧~逛街吧!!

才走不到幾家店,Min就開始問說: 為什麼要來這裏阿
爸爸說: 逛一下街、散步阿
Min: 我不想逛街耶! 我想玩阿。

對啦,對一個3-5歲的小男孩,逛街應該是最不想做的一件事了。
美好的時間,就是不想浪費在「逛街」身上。

但停好車了耶…才走沒多久就要讓人,有一點捨不得呀~

繼續往下走。

某家商品前,有二台機車。
迷你的喔~
超級可愛…

別說我們大人看了,都會停下來,這二個小男孩一點都不想離開耶

IMG_0374

Min: 哥哥,你要騎那一台~
       我想要騎跑車喔,我的鞋子是紅色的,這才我來騎

IMG_0377

Ryan : 我啦我先騎啦~你不知道怎麼騎啦~

IMG_0378

Ryan: 媽媽快點拍我啦~這樣騎,好看嗎?
站在後頭的 Min 三不五時來一些催促的聲音「換我了啦

IMG_0380

換手,換Min坐上去,也很有架式喔~

                  IMG_0383

整趟路下來,他們只對這車子有興趣。
另外,在某一家賣童裝的店裏,一條長褲上寫著 23
二兄弟就一定要買,說這個是「恰恰 彭政閔」的運動褲啦~
好啦,一人條吧!!

此趟逛街,就只買了二件他們的褲子,和一件上衣,還有Min的襪子

好在,我們全家都不是很愛逛街的行程阿~
草草結束。

PS 我只愛在網路上逛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