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相機都是揹在我身上
所以照片出來的話,大多數都不會有我。
某幾次Ryan 很大膽的推測,小的時候出去都是爸爸帶他的
因為照片裏就只有他和爸爸…

好吧,因為照片有我的,真得非常少。
但,還是要和他說明一下…

如果照片裏同時出現了爸爸和他的話,那代表有人幫忙拍照
而且照片這麼多的情況下,應該也不是不認識的路人拍的
所以推斷,媽媽也有同行,只是都在拍照,而沒有被拍到。

像是在訴說一種申論題,
Ryan 似乎也開始回想,嗯…對…好像是這樣喔!!

後來有鑑於此,三不五時就在相片裏出現一下,這樣可以省掉很多的疑問

不過,坊間也有很多人,藉由「鏡子」和「相機」來自拍。
在這種的自拍時,要小小調整一下喔

平常我是用「右眼」看觀景窗,而閉左眼來對焦拍攝。
若是要用鏡子來自拍話,不想左眼就在自拍時一併被拍下來的話
最好是用「左眼」看觀景窗,而閉右眼來拍攝喔
這樣body 就會正好全擋住,不會看到閉起來的眼睛嘍。

 

IMG_3682.jpg

 

有時,開車時,我喜歡透過後視鏡來拍
這樣可以帶出不同的空間感
車內、車後、車旁…
在同一張照片裏,就會一併呈現出來

這是我自己純粹好玩的拍法,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去墾丁時,突然想到,為何我就一定不露出臉來呢。
於是趁小娃兒在洗澡之際,馬來再來試一下啦

 

IMG_8986

 

相機的Body 放在自己的右肩上,打開閃燈
設自動對焦後,手扶住相機喔
試拍一下…
疑,效果不差。
那就再試一下不同的姿勢,再拍一張~

哈~

不錯,也算ok~~

未來出去玩,這就是留下記錄的一方式啦~

若是一個人出去的話,只要找到大片的鏡子,或是可以折射的
就可以來個自拍玩玩嘍

 

IMG_8989

 

兒子洗完澡啦~再來就不用借助鏡子來拍
而是放在桌子調好角度…
來個全家自拍嘍

 

IMG_9006

 

正前方最好有個電視,這樣正小男孩的眼光就會看到鏡頭
每拍一張,就換一下不同的姿勢…
這樣出去玩,我們也都有全家的照片喔~

只不過大都是在房間拍得,比較多~哈~

 

IMG_9010

 

 看吧,這樣就不會被誤會,說我都沒出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