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學校要舉辦一個活動,就是把耶誕禮物送出去。
這樣的活動還滿有趣的。
每個家庭有一個鞋盒大小,裝上覺得可能適合的玩具、文具、用品都行。
但不要是自己家裏不想要的東西

家裏的玩具很多,但都是玩過的
若是拿來當耶誕禮物,我想收到的小朋友不見得會很開心。
中午時間邊嗑午餐時,便上網找一下可能適合的東西。

逛了一下後,有買一些益智玩具嘍。
Ryan的堂哥,也要生日嘍~
一併採購啦~

PS 這是一場藉題發揮阿~~

其中有一組遊戲,是我自己想玩
想說家裏的這二個小男孩可能也會喜歡的 CrossPath

 

IMG_9685

 

一次可以2-4個人一起玩,有點像跳棋。
但,是用軌道的方式喔
喜歡火車的小男孩,就應該滿適合的喔

看似很簡單,但真得組合起來,連大人也得動腦一番才行呢

 

IMG_9674

 

日前在美國 Disney online 的網站上,有看到一些商品特價
一時手癢,也拼了一些,託人帶回台灣
竟然和買的玩具同一天到貨~
哇,這下子驚喜真是太大了啦

小男孩們一度以為所有的東西,都是要送他們~
喜上眉梢的模樣,溢於言表阿。

但,潑冷水,也是當媽媽的我很常做的事~
活生生就是要和他們說,這些阿大多數都是別人的喔~
不是我們的呀~

 

 IMG_9679 IMG_9680

 

有時逛Disney online,真得會大失血,還好我不住美國
不然鐵定死得很慘 

Cars的彩色筆盒 一組 4.99元美金 (未稅)

當Ryan看到這一組畫筆時,直問說: 我若升大班,可以用這組來畫畫嗎?

 

IMG_9681

 

不用等到升大班,我怕到時,這些色筆早就沒水了啦~

 

IMG_9683 IMG_9682

 

一組6台的小車車,美金 8元(未稅)
在Cars 中的重要角色大都在其中了喔~

 

IMG_9684

 

Backpack,我想很多機會可以用得上
Disney 有一個服務,就是可以把名字給繡上去
但是要另外收費的喔
我呢~還是算啦~
簡單就好嘍~

 

 IMG_9687 IMG_9688

 

閃電麥坤書包 、 Micky 書包一個 9.99元美金(未稅)

 

 IMG_9690  IMG_9691

 

血拼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是所有的東西在同一個時間到位~
雖這些東西,大都不是我用得到的啦
但在拆的時候,還真是覺得開心耶~

看來我也有一個「童心未泯」阿。

 

IMG_9692

 

Ryan 最後還拿出今年初請Bobo幫忙帶回來的Cars 手套喔
直言,現在早上很冷,戴手套,最溫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