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還有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也只有玩這個小遊戲而以)
覺得太費時間,而直接關掉,不玩了。
平常在家,小男孩就沒啥機會可以餵雞、澆水的工作

不過他們對這樣的工作,也有說不出來的吸引力
若是看到的話,也想小玩一下哩

哈,這次小男孩回台中,和舅舅見面吃飯
看到舅舅的電腦在桌上
一直要Auntie Angel 讓他們玩一下

有什麼「餵魚」「餵雞」「餐廳」…好多不同的種類
Angel 果真比我厲害
這些小遊戲都有涉略一些

小男孩就此粘在舅舅的電腦前面
一直討論,要買什麼東西,什麼時候要幫魚打針


IMG_9469

 

叫了好多次,才肯回頭看一下我…
說來Facebook上的小遊戲,還真是滿成功的。


IMG_9465

 

遊戲簡單,很容易操作,用碎小的時間,就能玩一下下
觀念上,也很簡單
這讓人想起多年前的「電子小雞」

Facebook的媚力已經無可擋了。

為了不讓小男孩,也跟著我一起搶電腦
我想,我還是不要再玩這些小遊戲
等他們回到台中時,再去粘 Auntie 玩吧!!


PS 回台北後,Ryan 昨晚一直叫爸爸開「餵魚」的「Facebook」給他玩
     爸爸從來都沒碰過 Facebook ,也沒打算給他玩
     直接回說 : 「我不會玩啦
     Ryan : 「你打開就好,我自己會玩阿

     Facebook 對小男孩來說,是玩「Game」的代表性
     其中的魚阿、雞阿、狗阿、牛阿,實在太討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