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剛從台南回到台北,光是從他家的 flickr 中就看到一堆美食
說真的,怎可能就這樣放過
硬逼著她一定要一五一十地把吃的經過,好好的寫出來
我就按圖索驥地吃上一輪,那怕是胖死,也再所不辭阿

但,我還是失敗了~
請原諒我的味覺
不知為何,吃到第二家,我就完全陣亡了

不是東西不好吃
有一度以為是餓太久了
但,最終我還是找到了原因。

食材都非常的好吃,而打敗我們的竟然是「醬料」
那種甜到吃幾口,就讓我的胃,完全的封閉
我真是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在沒準備的情況下,我們只攻下二家
等下一次再到訪台南時,我一定要自備醬料,然後一攻而下全城池才行。

DSC06891.JPG

從那裏戰敗的,就要從那裏站起來~
I will be back!!

到底是吃了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沒有飽,但也吃不下了。

保安路米糕(原下大道) --> 好吃阿~
這家,是我們第一家攻下的,非常的簡單易攻。
一到了先點上二碗米糕再說。

DSC06890.JPG

和我習慣的中部米糕,滿不一樣的
小小一碗,二個小娃一人一碗,吃光光,一粒米不剩。

燒燙燙的端來,不知是太餓還是怎樣
連吹涼些,都覺得太緩慢
小娃兒就想一口一口的吞咬下肚。

IMG_7847.jpg

IMG_7848.jpg

這家,完全吸引了我們的胃。 
不過這天我們去吃,正值「兄弟象」和「統一獅」大對決
老闆是在地人,當然支持統一獅

對於我們穿上黃色的兄弟象衣服,應該也是小嚇一跳
不過,站在不同支持球隊的立場
我們還是小聊了一下觀點
有了一個很終的結論
看棒球,也是一種精神上的依附,不管誰贏誰輸嘍。

很快,我們嗑完這米糕,就往第二家出發

阿龍香腸熟肉-->也很好吃,但,我們被醬打敗了。

IMG_7852.jpg

一到時,我並不知該怎麼點。

和老闆說我們就二大二小,請他幫忙搭配,並配上一道中碗的湯。
不久老闆就端上這些食材上來
說真得,滿好吃的

除了「甜到不知如何下肚」的醬油膏外。

IMG_7853.jpg

端上來的東西,都是內臟類的居多,其實我是不吃的,全交由司機來解決
而秋葵、米血糕、魚蛋、魚皮,就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平常這樣的食材,我想我們是很快就可以分工完的
但,司機的表情上,和吃得很慢
我想我們都遇上同樣的問題
就是醬裏頭的甜味

有時我們就直接吃原味了…誰要我沒帶自用的醬油膏呢!!

IMG_7850.jpg

盤子裏的東西,大致上,還是清了3/4
本想再吃一下「牛肉湯」的
但最後還是先算了吧
那甜醬油膏已經關起胃的門…

或許我們下次再來吧。

台南美食,我們並不失望喔~下次我們會再殺個片甲不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